分類
未分類

昴宿星、仙女座、天狼星、仙后座和天琴座的幫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LqOEPceaft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你們已經敞開並接受了春分能量,以及三月份所有來支持你們的美麗能量,我們對這些進展感到非常滿意。當看到有人可以在任何時候接觸屬於自己的東西時,這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快樂,它告訴我們該如何更好地服務和幫助你們。

當我們注意到你們正在接受給予你們的能量,並用它來服務他人時,歡樂就洋溢在整個第九維度。我們會一直想辦法協助那些幫助者,因為這讓我們更有效率,能使我們在第九維度給你們提供的協助更有效。如果你想得到更多,就付出更多。如果你想知道我們這些更高領域的存有能給予你們多少,那就盡你所能去服務他人吧。

當你服務他人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高振動本身就是一種回報,這種回報是豐厚的。而當你向我們、昴宿星、仙女座、天狼星、仙后座、天琴座,以及所有不同星系的外星人保持開放,來補充你的能量儲備時,你會得到比你想像的多得多的東西。我們都非常渴望與你們合作,與你們和睦相處,成為你們的同事和共同創造者,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在謀求建立一個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其中的美好世界。

當你看到自己和受苦受難的人之間沒有分離,也就知道你和我們之間沒有分離。你和任何你所尊重的人或集體之間沒有分離,那麼就會變成與生俱來的你。你成為一個團結的人,一個把人們團結在一起的人,一個總是尋求把人性帶到下一個層次的人。

這是一個美好的旅程,我們都在一起,我們知道我們甚至可以為你提供更大的服務。我們知道你可以接受我們給予你的一切,並為你的人類同胞做很多事情,我們知道連鎖反應是這樣的,你們將創造一個新的地球,一個更好的社會,你們將會成為永遠的領路人,因為你們願意安靜地坐下來,敞開心扉,感受當下的能量。他們此時正從銀河系的各個角落趕來支持你們,給你們希望,特別是協助那些幫助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