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都被需要《猶大》

時間:2021.03.16。
傳導:Ann Dahlberg。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FHd6_I_yyh4

我是猶大,今天我前來播種一些種子。每一個聆聽和接收不同信息的人可以在他們的內在自我中播種一個種子。一顆植物已經在那,取決於你是否關照它,這樣它可以成長和播種,進而生長和形成一顆新的植物。我們可以稱這些植物為你的天賦、生命力和此生的使命。你們都睜開了眼,但會很難保持今天地球上的能量。

你們許多人有著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生活,你必須努力才能生存。無論如何,你做到了,變得更加強大。地球上的能量現在更容易被你吸收,你可以找到你的天賦,做最貼近你心的事情。它可以是工作、家庭、孩子、孫子或你渴望去做的更大的事情。

現在你們許多人能夠擁抱內心的聲音,在收到指引後開始邁出幾個步伐。我們想要稱讚你,因為這是你現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也去照顧好自己,確保你得到你所需的滋養會更好。當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你自己,這會提供你所需的能量來進行你在地球上的任務。

你們都被需要,你們都有一個任務要去執行,發現內在的光。它會在你們的集體意識中傳播,發揮很好的作用。地球母親需要大量的光,你們許多人下來就是為了給予她光。所有或大或小的任務都被需要,因為愛的能量在地球上流動地太緩慢。把它帶入你的心,親愛的孩子們,讓它在你之內發光,讓它喚醒被隱藏和遺忘的一切,讓悲傷和痛苦消失,只讓愛和喜悅存留。

我希望你每天都試著去享受一下周邊的東西,讓你感到高興、充滿希望、在積極的方式中加強你心智的東西。如此你會開始看到可能性,如此你能夠辨別你和地球正在經歷的改變。從總體的愛與光,你可以看到並理解要採取什麼步驟。

光會推動你前進,只有在你自己的光中,你可以找到正確的回家道路。找到內在的平和與寧靜,就像風播撒種子一樣傳播它。這樣種子可以落到最容易發芽的地方。不是所有種子都會落入良好的土壤,但許多會。

成為一個光之承載者,親愛的地球人,你的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這是你今天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尋找並找到你的光,這樣它可以像黑夜中的一顆星星那樣閃耀。

我們與你一起行走,幫助你找到你的光,在許多不同的方式中我們試圖引起你的注意。你在道路上可能會有碰撞,但你的光會更清晰地閃耀,一旦你找到它。

最後我想說我們為你在地球上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和感激。這不是一個輕鬆的任務,但你伴隨著巨大的愛和輝煌做著。

我們非常感謝你,我們發送給人類大量的愛與光。我們還發送給你力量、勇氣,這樣你可以在這一生完成你的工作。

巨大的愛。

猶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