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處於當下的同時,想像快樂的未來《天使》

日期:2021.03.21。
傳導: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S84Z71mn_Y8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花點時間。看看周圍。你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你處於什麼房間?你在開車嗎?你在戶外嗎?花點時間去感激你的電腦、手機、平板或你用來閱讀我們話語的任何設備。花點時間感激你的環境。花點時間感謝自己在花時間與無可估量地愛著你的我們連接。在讀完這段話後,閉上眼睛,呼吸一兩分鐘,敞開接收我們對你的愛。現在就去做,如果你願意。

正是在這樣的時刻,這個非常完美的時刻,你可以訪問神聖、天使、創造世界的非凡力量。在你閱讀完這段話後,花點時間閉上眼睛,呼吸,再次接收我們的愛。這一次,在你感到我們之後,與我們玩耍。

想像自己處於你已經擁有你深度渴望之物的未來(無論是一個情況、一個感受還是一樣東西)。當你接收我們的愛並想像你的未來,我們在發送我們的能量來授權你的創造。在這個時刻,花點時間,去這麼做,然後當你準備好,再回來。

我們經常被提問“我如何處於當下的同時想像快樂的未來?”此時此刻,你可以在電視上觀看一部未來風格的節目。此時此刻,你可以觀看一部歷史紀錄片。此時此刻,你可以觀看新聞、電影、烹飪等等節目。此時此刻,你可以協調於任何令你高興的東西。

當你協調於過去,你在請求宇宙重新創造過去。 更高的維度只會匹配你有愛的振動,但地球上的很多人會在無意中與較低的振動合作。所以我們建議你只協調於你喜愛的過去片段,當痛苦的記憶看似顯著,緩慢且溫柔地將你的思想引導向感覺起來更好的記憶。

告訴自己“我很強大。 我有能力。 我做到了。 過去已經過去。 現在的我更加好。 在這個時刻我是安全的。 在這個時刻,當我閱讀這些話語,一切都好。 ”在這樣的方式中,通過專注於感覺更好的想法,你釋放不令人愉快的過去緊抓。

同樣,當你思考未來,想像最好的,你會把那些美好的振動帶到你的當下。

是你的能量,而不是話語,確定你在協調於什麼。你不能對電視大喊大叫“我想要觀看5頻道!”你必須調頻道。你不能對聲控遙控器說“我不想要看3頻道!”它可能會無視你或說“好的,我這就調到3頻道!”你的設備,親愛的,在開始教導你更多5D宇宙的東西!你一次只能協調於一個頻道,一個振動。要么是你想要協調於的,要么是阻礙你想要之物的。

所以,當你坐在此時此刻,你可以伴隨著感激專注於過去令人愉悅的東西,從而呼喚更多給你。你可以專注於最好的未來並把它也吸引給你。你可以簡化這一切,感激生活和它此時此刻提供給你的一切。如此你在協調於美好的感受、更高的振動,從而吸引給你渴望的一切。

你可以做的最簡單的事情就是呼吸並敞開接收我們的愛。感激周圍的東西。感激自己。然後去享受你的一天,知曉,在愛與感激的振動中,整個宇宙在打包你所有的夢想,指引你朝向它們。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