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果改變沒有快速到來,要有耐心《昴宿星米拉》

日期:2021.03.21。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cw8HbUnhj7I

問候,

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我很高興通過這位管道回來。今天我有一則信息給人類。

我想要來提醒你們所有人,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正如你現在已經知道的,你的記憶在恆久前被黑暗實體抹去。每一個作為人類處於地球上的人,來自不同的星系、銀河系、宇宙。你在來到這里之前許諾來幫助解放地球。

現在,新的能量和時間線在神聖的指令中對齊來幫助你通過進入更高的頻率恢復你的能力。人類,作為一個集體意識,還未意識到自己真正的力量,他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結果並輕鬆移除腐敗的靈魂,因為他們害怕光,他們無法處於高振動中。

一切都在聚到一起進入一個完美的對齊,人類需要拿回他們的力量和命運來自由於這個奴役,如你所知,已經持續了太久。

與此同時,你需要抵制新世界秩序和他們試圖強加於你的東西。

所以,很重要去掌控你自己的生活,不要等待,因為每個時刻對這個新世界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你們所有人的內在都有著力量,將自己從3D牢籠中解放出來。

非常重要去憶起和明白你是一個神聖的光之存在,你來到這裡是來服務一個更高的目標。使命很簡單,把光與愛帶給蓋亞,成為沈睡之人的領袖,幫助他們看到光。

我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我時刻在匯報地球上的情況。我被挑選來管理高級議會,所以我在製訂計劃和讓我們的昴宿星艦隊準備好在蓋亞母親的解放後登陸。我的議會團隊會幫助在全球建立光之中央,幫助其它人道主義項目。

我很興奮我們就要面對面協助我們的兄弟姐妹。新的時代就要到來,我們對即將到來的改變感到非常高興,事實上已經在發生,比如營救孩子、邪教成員被抓獲、移除黑暗存有等等。還有,不會有新的黑暗力量可以進入這個星球,他們被禁止。

你們的媒體會被完全拆除,出於不誠實和欺騙,會被真相替代,不會再需要媒體這種東西。舊的時代會溶解,新的光明的未來會到來。

請做好準備,你的生活會戲劇性地改變,你會感覺生活在科幻電影裡。你會非常快地忘記舊的3D矩陣生活,好似它從未存在過一樣,只有冒險和喜悅會成為你的日常生活。

我為人類感到高興,提醒你要有耐心,不要氣餒,如果改變沒有足夠快速地到來。你需要相信我們,這個現實每天都越來越多地破碎,沒人可以阻止或修復它,你可以相信這一點。

請總是處於光中。
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