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即時滿足,而不是“等待和期待”《造物能量》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_7HOYYKrW8Y

親愛的一們,

即使您閱讀了文章並觀看了視頻,您仍然沒有完全相信自己有能力創造一切。現在您已經獲得大地天使的稱號,因為您已經跟過去不同。您正在正確的表達您的身份,如此,您也在告訴自己和所有人,三維的世界已經不再服務於你。

也許這樣的想法和你的頭腦試圖相信的是不同的。現在您自己已經療癒了三維中的恐懼和行為。也許你的頭腦還是認為脫離三維是不能夠實現的美夢,即使其他人可能會遇到和平與喜悅之類的榮耀,您也只是一個觀察者。

您甚至很難相信自己或任何人都有能力改變世界。

這類似於您青少年時期的信念。十幾歲的時候,您可能會擔心約會,課程和社交–—認為某人比您更好,更聰明,更漂亮或更有才華。即使您達到了青少年時期所追求的某些目標,也永遠無法實現所有目標。幾年後,您可能知道,您在青少年時代喜歡的人也有類似的疑問和恐懼。

來到了現在,您覺得自己和幾年前沒什麼不同。您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想法或行動,但還不足以成為地球上的天使。因此,您閱讀相關的信息,相信其他人可能會成功,但您卻沒有。所以你才會這樣等待某人向您揮舞著魔杖。這與您十幾歲的時候等待最可愛的男孩或女孩注意到你一樣。如果他們沒有注意到您,您會認為自己缺少某些重要的品質。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在重複十幾歲,或者剛成年時的狀態。相信您會因為自己的形象,對話,動作,衣服,金錢,教育,宗教等等而錯過了寶貴的東西。總是有您想要但無法創造的東西。現在仍是這樣。您相信自己缺少某些您自己也不清楚是什麼的珍貴品質,讓您不能夠成為地球天使中的明星。

您只需要聲明自己的地球天使身份就可以了。

你們中許多人還記得極其困難的在三維世界中的時光。那段日子的存在,讓您相信即使您可能會通過增加收入或獲得合適的伴侶或職位獲得個人勝利,所有這些都可能會在一瞬間消失。您為最壞的情況做好了準備,並且對最好的事情抱有有限的信念。

您尚未接受的是您現在已經不屬於三維世界。您已經不需要再去期待美好的發生,您已經在美好之中。您是新世界中的嶄新的存在。即使您的外表看起來可能沒有什麼不同,但您的內在世界已經進化以滿足您外在的新世界。

改變您的信念系統,相信你的人生只會充滿喜悅而不會有痛苦存在。這種情況的發生在未來是完全可能的。不是因為必須如此,而是因為您將會逐漸適應嶄新的世界。

不要像在三維世界中那樣在情感上打擊自己,不要因為還沒有看到奇蹟的發生,就否認自己是地球天使。僅僅接受您的生活正在迅速發展,並且那些您希望自己的生活如何的小事或大事的想法都已成為現實。因為您的頻率已經進化,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三維中,您需要努力十年或者數十年,才能創造年輕時渴望的東西。一份好工作,一個幸福的家庭和一個穩定的家。也許在三維模式下,您並未得到這一切。要知道,過去絕對與您目前的生活無關。您的三維生活只是過去的記憶。您不再需要畢業典禮即可知道自己是否合格。您也不需要特定的伴侶來創造您的喜悅。

但是,您繼續按照三維規則進行遊戲。相信必須要完成很多的任務,然後才能創造自己的生活。或者在找到快樂之前,其他人也必須找到快樂。

這個新世界是具有新規則的新遊戲。這是關於即時滿足,而不是“等待和期待”。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夢想。儘管您可能希望學習更多關於特定主題的知識,因為這樣做很有趣,但是在完成任何的課程之前,您都可以進行即時創造。

您不需要像三維世界中那樣完成先決條件。其中許多先決條件是您在三維生活中的業力的結果。當您退出三維時,業力也結束了。您的廚房是乾淨的。因此,不要像在三維模式中那樣在快樂的時候感到遲疑。您完全有能力,值得立即得到滿足。

您現在了解新世界下的自愛了嗎?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樂採取行動,這會帶來更多的快樂,並且持續不斷。這並不是“我學完這門課後會畫我的傑作。”恰恰相反,“探索某天可能會使用的各種顏色或購買畫布會不會很有趣?”您的新生活就是探索自己的快樂。您的三維生活是關於完成業力,並希望通過這樣做,您可能會發現快樂。

您不是以前的人,這裡是您的新地球遊樂場。還記得蹣跚學步的時候玩積木的興奮嗎?您在探索那種喜悅時就學到了。學習並不是您的追求,您只是單純的享受堆積木的樂趣。現在就是如此。如果有趣或好玩,那就去做。當這種活動或想法變得不再有趣時,請繼續進行使您著迷的事情。就像您嬰幼兒時一樣。

除了發現快樂並與之互動之外,沒有其他規則。沒有前提條件,沒有因果報應,沒有父母或老師告訴你不要,或者你是個壞男孩或女孩。你就是你,找到快樂並消除恐懼—–尤其是害怕自己不是地球上的天使,或者害怕自己不如別人。

停下來!!!!自由的創造充滿喜悅的生活,所有一切都會完美的發生,無憂無慮無懼。就是這樣。

Amen.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