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是輝煌的靈魂處於一個巨大的冒險中《梅林》

時間:2021.02.28。
傳導:galaxygirl。

你們好,學生們。

我的天,今天的學生是多麼充滿渴望!多麼明亮的面孔!你們許多人很喜歡我開的夜校。我們一直在學習顯化,打破不再服務你當前現實和目標的舊教條。你不是你的舊故事,也不是由它定義的,除非你想要並享受痛苦。

你是你自己不斷發展的永恆故事,在實現偉大宇宙戲劇中的角色。顯化一個新的世界就是我們一直在致力於的。為了顯化新的,舊的必須被移除。我們不能再緊抓試圖纏繞和依附的舊能量。

我們在重新創造新的。觀眾眼中的魔術,可以這麼說!意圖、目標、思想。然後思想創造一個形態,一個形態創造一個現實。許多思想形態在地球上肆虐,它們在被溶解成它們所是的煙霧。

(我看到全息圖和思想形態是類似的能量。)

人類的創造強度是驚人的。在人類模版中創造是如此容易。這是你被創造出來的目的,去成為。成為創造者之神。許多其它的存在無法如此輕鬆做到。所以一些存在利用你的創造力來針對你。這正在被糾正。

但你——你——學生們。現在注意了。這就是你現在醒來的原因。你正在打破這種自我破壞。我希望我的學生,你不再自我破壞你的創造能力。更高維度的流動就是你會自然處於的地方,如果你在這個當下、這個榮耀的高地振動。你是輝煌的靈魂處於一個巨大的冒險中。罪孽、死亡、所有的廢話都是純粹的教化。扔掉它。那些舊的能量不需要纏住你、依附你。

當你認為你被局限於80歲左右,它就伴隨著創造性的能力糾纏你。胡扯。你是一個永恆的存在。我都不想要計算我能活幾年。天哪。

天哪!哦,我喜歡這句話。老天(天堂)是美好的,這個知識在返回。當然,在蓋亞被許多有愛的家園世界播種的時候,我就在那。你有著很多靈魂家族的記憶。

(我看到美麗的昴宿星、天琴星伴隨著一絲不苟的關懷和愛播種蓋亞。)

要記住,你會憶起的。你會與他們見面。當然,你們許多人可能有自己的一個方式去做播種的工作!然而,人類被巧妙地教導去害怕外星入侵。而事實上,很久前滲透你們世界的外星人,才是害怕“外星入侵”的人。這是一個反轉的劇情,不是嗎?

所以不要害怕。真的。學生們。你已經成長超越這樣的感知。要無所畏懼,堅強。創造你想要的現實,你就會擁有它。還有其它的方式嗎?你是神聖的,是的,你在越來越多地發現這一點。

(我的天,galaxygirl ,今天早上你很忙啊,有午睡嗎?)

我說到哪了?無所畏懼地創造。充滿愛心地創造。創造一個愛的網格包裹你們的世界並療愈它。

我是梅林。我的一個面向此刻化身於地球。我從上方協助,在我的夜校中。

(他在抽一根很長的巫師用的煙管。他用紫色的煙霧吹出畫面。我看到新星蓋亞被兩隻手舉起的畫面。)

擁有堅定基礎的意圖創造堅定的支持。

我是梅林。我希望你享受我的課,並準時返回來上另一節課。但記住每天都有著許多的課程。真正的精通蘊藏於這個領悟。哦,是的,做筆記會很枯燥,這就是為什麼你前來親身體驗的原因。而你就在這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