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請放下過去,因為它已經結束《昴宿星米拉》

日期:2021.03.04。
傳導:Valerie Donner。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我依舊在地球委員會擔任全職工作。我們相當忙碌,正如你可以想像的。

你們地球上的能量現在很混亂。需要強力的專注來關注正在發生什麼。沒什麼是偶然。它是有目的的,這是為了讓地球的能量為揚升重新對齊。

這也同樣適用於你和你的物理身體。它們是提醒你需要療愈和釋放什麼的信使,以便升起,吸收更多的光。其中一些清理是業力。當看起來有更多的問題,可以意味著你必須再努力一點,更加仔細地聆聽身體來療愈。每一種情況,即使看起來很糟糕,但都攜帶著一份禮物,是更新、奇蹟和祝福的機會。

就像地球一樣,你也在揚升和重新評估你需要做什麼來上升到光中。這包括提升你的意識,這也會協助地球。你越為自己的意識、話語、行為負責,你就會越多地提升集體意識。我們明白當你經歷生活中重大的事情這會有多難。許多人此刻正備受挑戰,備受壓力。

請放心,這會改變,隨著你進入光第五維度時。事情會好起來,你們會有新的技術協助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你會擁有你值得擁有的豐盛,你會變得自由!現在去開始宣稱你的主權和自由。

你值得擁有造物主希望你擁有的許多禮物。你被設計來過上一個充滿喜悅、平和、和諧、平衡的滿足生活。你會開始看到顯化你所需的一切有多容易。每一天會帶給你魔法和豐盛。同步性會取悅你。美麗會包裹你。幸福和心的能量會引領你走上你的道路。愛會是你茁壯成長的精神能量。你會處於深深的感恩,因為你將獲得你所要的自由。

請放下過去,因為它已經結束。它只會帶你回到你無法改變的事物上,不管是積極還是消極。讓它完結吧。放下來為生活於當下做好準備。更高的意識是一個流動的狀態,你開始看到,你必須調整到適應和變得流動的這些日子。

我們是你揚升團隊的一部分,你也是我們團隊的一部分。我們一起努力實現我們的目標,因為它是相同的。我們守護著你們,我們祝福你們,參與著你們的療愈和指引。你們已經拿回了地球,只是需一點時間來實現。

我是米拉,我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