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才是真正的靈性掌握《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可以同時出現在任何地方,也可以無處不在,因為我們是非物質的。我們是非局部和非二元的。你們生活在一個二元的、極化的維度中,你們經常會感到被限制,局限在一個物質的身體裡。你甚至需要許可才能去另一個國家旅行,而且通常只允許在那裡停留一段時間,而後依照法律離開。

你們的體驗和我們的體驗完全不同,但你們卻有更多的解脫感,我們再也不會有那種感覺了。你們實相的建立方式,讓你們有機會體驗飢飽、困倦、睡眠、知冷暖、知混亂、知和平。

你想擁有一段經歷,而現實卻給了你一個相反的經歷,讓你有機會去體驗自己想要的,如果你能接受它,那麼就能很快體驗到它。當你沒有立刻得到你想要的,對著天空揮舞拳頭大喊:“為什麼是我?!”那麼你得到它的時間會更長。這時候你便不能讓自己想體驗的東西自然地流向你,但這也沒關係。即便這樣的經歷也有積極的一面。

在大喊的那一刻,你的慾望更強烈了。你想要那些東西的情緒愈加增強,因為你走進了絕望的深淵。你經常會聽到一些和尚和智者的故事,在這些故事裡,他們對好消息和壞消息不會有太大的情緒反應,其重點在於你不需要這樣做。那些智者應該是進化得比較好的例子。

然而,從我們的角度看到的是,你們對某事有一種真實的情緒反應,然後通過處理來消除這種情緒,甚至可以在環境沒有任何變化的情況下,讓自己處於一種非常平靜的狀態,這令人印象深刻。這才是對靈性真正的掌握。這些都是你需要講述的故事,因為你的內心有很多情緒,生活的目的不是超越你的感受。而是要擁有你的感受,並認識到不管是什麼導致了這些感受,你都可以接受它。

你可以學著去感受自己的這種控制力。你可以知道,在你之​​外沒有比你更強大有力的東西了,因為你承受了情緒上的打擊,讓自己處於內心深處最平靜的地方,然後繼續你的人生。你繼續創造你想要體驗的東西。如果你們中有人這麼做,我們就知道,我們看到了一個真正的大師。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