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睜開古老的眼睛《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9)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我們的目標是讓你們更好地了解創造了你們的那些神的身份。那些神要回到地球上來。這就是為什麼地球現在面臨著如此多的動蕩。

通過學會把創造性宇宙光線發出的頻率保持在自身之內,你們將準備好與那些神會面。正如我們曾經說過的:他們中的一些已經在這裡了。

他們在你們的街道上走來走去,參加你們那些科學院、政府和職場的活動。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觀察,為了引領能量。他們中有一些是來提供巨大幫助的,也有一些是來學習和進化的,还有一些則抱著不太高尚的意圖。

你們應該知道如何分辨外星能量。在這個宇宙中,自由意志法則是至高無上的,因此各種形態的生命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假如某種能量試圖恐嚇你們、操縱你們或控制你們,那與之共事就不符合你們的最高利益。

你們可以選擇與哪些存有共事。並不是說某個存有發展出了看似神奇、迷人的才能,他就一定是在靈性上高度進化的實體。你們要學會運用自己的分辨力。

你們生活在一個極其重要的時期,此時各個方面都在發生變動。你們能清晰地感覺到鮮活的力量在自己内在活動,在向你們揭示出自己的潛在能力。

狂風猛烈擊打著你們周圍的空氣,讓你們預感到巨變的來臨。那些神就在這裡。你們就是那些神。

通過重新意識到自己過去的歷史,你們會開始睜開古老的眼睛。那是荷魯斯之眼(譯註:古埃及人認為鷹頭神荷魯斯的眼睛是太陽和月亮,能辨別善惡)。這眼睛不是通過人類之眼去看,而是以神的視角去看。它們能看到將所有事物聯結在一起並賦予其意義的東西。

古老的眼睛能看到多個現實並在圖畫的不同元素間建立起聯繫,因而能夠看到整體的實相。當你們的古老之眼在你們内在睜開時,你們不僅能與自己個人的全部歷史聯通起來,还能獲知這顆行星、這個銀河系乃至這個宇宙的歷史。正是在那時,你們將發現誰是你們的神。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