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揚升是一種能量振動《Ashian》

日期:2021.10.13。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Ashian: 向大家致以問候和祝福。

Jennifer:有人提出一個問題,我們怎樣避免來自外部的負面能量和有毒物質影響我們呢?

Ashian: 我們很樂意回答這個問題。我們想說的第一件事是不同的認知造成了不同的現實。讓我們舉個在你們的社會中很常見的例子,兩個人同時生了同一種病。接受同一個醫生的同樣的治療,但是取得的效果可能大不一樣。相信自己可以超越負面能量和有毒物質的人,事實上,不會受到什麼影響。那些對自己的免疫系統失去信心的人,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意志打垮了他們。

不同的意識,代表了不同的選擇,進入了不同的時間線,有的人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健康,或者恢復得很好,有的人任何外在的衝擊對他們來說都是致命的。

我們的建議是,不要恐懼,當你們與内在的知曉和力量共鳴時,你們可以超越那些與你們振動不匹配的東西。

Jennifer:很原諒我提出一個非常直接的問題,有些人會揚升而有些人不會,是嗎?

Ashian:答案是 Yes and No. 是也不是。

讓我們這樣考慮揚升:揚升是一種能量振動,一種神聖的頻率。你越接近那個頻率,你就越能清楚地接收這種能量。就好像在聽收音機,如果我們把頻道切換到兒童頻道,和切換到搖滾音乐頻道,聽到的內容會是大不相同的。

換句話說,如果想要揚升,像你們現在規劃的,揚升到第五維度,你們需要盡可能的跟第五維度的頻率對齊,充分地與第五維度的振動產生共鳴。你們無法一邊做着三維的事情,批判,對立,互相傷害,一邊進入第五維度,這是不可能做到的。

神聖源頭對所有人的愛都是一樣的,都是無限和純粹的。祂對所有眾生没有任何苛求和判斷。但在靈魂成长和回歸的旅程上,一切的體驗都是與你們内在的頻率對齊的。所有的現實都已經存在,你們自己的能量匹配到哪種現實就會自動進入那種現實。這也是你們神聖創造屬性的體現。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没有任何人或者事可以阻礙你們的揚升,除了你們自己的恐懼、擔憂和焦慮。

這些是與揚升能量不一致的情緒能量,雖然我們很理解你們,但是要知道,如果你們想進入更高的階段,就必須放下舊的跟你們想要的新現實不匹配的東西。

同樣,还有另外一個建議,千萬不要為他人的旅程憂慮。每個存有都做出了與他們的高我一致的選擇。没有錯誤的選擇,没有錯誤的旅程,你們都是永恆的神聖的存有,學會放下判斷,看到一切發生的完美之處,也是你們重要的課程。

没有人被遺忘、忽視或落後。

每個人都被允許擁有他們想要的體驗,這是根據他們靈魂決定量身訂製的。没有人被拋在後面。所以不要害怕,親愛的們。在所有的體驗之中都有一種無限慈悲的智慧。

進入你的主權、你的光和你的愛。通過你的存在,可以幫助每個人提升他們的頻率,以便他們可以接受更多的揚升之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