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的現實與創造者意識《創造之神》

日期:2021.10.15。
傳導:若河。

新的現實不再是三維的局限的現實,稠密的現實,新的現實是一種創造者意識的顯化,並由此引發的量子層面的躍遷。

你們本身都是創造者,你們是現實的創造者,也是思想和意識的創造者。是的,你們本質是能量意識的存在,那能量是創造的能量,那意識也是創造的意識。

人類並没有完全遺忘自己的創造者身份,所以很多人會做手工,會成為設計師,會想要創業,這些都是創造者身份的體驗。

但是真正的創造首先是思想的過程,所有你們的新的現實,也是從思想的過程進入物理能量的過程,再顯化到你們的物理現實當中。

三維的結構正在崩塌,因為支撐三維遊戲場的能量正在被替代,新的能量是為了新的結構的產生,這會在你們的世界導致一定的混亂。

看起來會處於一個混沌的狀態,但是這是所有的新舊交替都無法避免的,這是能量上革命,是集體意識中的革命,也是個人内在的精神革命。

转变需要一个过程,革新需要一个过程,重建也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既是能量的过程,也是物理的过程,但是没有能量上的支持,物理上的转变是无法发生的。

你們每個人也都在為了至關重要的能量過程工作着,你們在接收能量,錨定能量,也在通過自己轉化集體意識中的稠密能量,方法就是通過你們自身的療癒和重生,通過你們自身的革新和蛻變。

要知道你們每個人也都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同時也是蓋婭集體意識的創造者,你們想要帶來的地球天堂,首先會出現在你們的思想和意識中。

作為創造者意識的存在,你們比你們想像中更加强大,你們思想的力量也同樣如此。

如今,你們也要更加謹慎的使用你們的思想,因為擺脫三維的局限之後,你們的想法會越來越快的變成現實。

所以,保持思想的純凈,散發美好的想法,也很重要。盡量的去想像你們真正想要的生活,你們關注什麼,就在給什麼提供力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