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神聖計劃在正確的軌道上

日期:2021.10.13。
作者:Judith Kus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最重要的時刻是此時此地,未來是動態變化的。這主要是因為每個靈魂都有自由意志和選擇權,無論是揚升到新地球还是繼續3D的旅程。

今天早上我非常清楚地接收到宇宙的訊息,神聖計劃完全走上正軌,我們現在確實正在升級到更完整的多維化身並完全錨定在新地球中,而且新黃金時代確實正在顯化為具體的形式和存在。

現在是保持信仰和信任的時候,確實要始終尋求最高指導,相信你們内在的直覺。更重要的是保持關注,穩定的提升,朝着偉大的整體、統一和和諧,内在和外在,並確實以偉大的愛共同創造新的世界。

在幾年前,我就關掉了電視和收音機,從不看新聞,也不看報紙。我從來没有因此錯過我需要知道的事情,它們總是來找我。這確實極大地幫助我專注於我的最高使命並生活在其中,而不會分心,也不會不斷受到基於恐懼和低能量的轟炸,以及大量的消極情緒。好消息很少成為新聞熱點。

我所做的是專注於保持集中,讓自己每天轉化為靈魂層面上我是誰和我是什麼的真相,並以此生活。帶着純粹的意圖、愛和喜悅走我的路,確實做我喜歡做的事,愛我所做的事。尋求在大自然中漫步,創造真正安靜的時間,每天早晚讓自己充滿神性,與神性合而為一。在這些時刻,我最偉大的啟示、我最高的指導,以及膏油和祝福都會到來。這些最神聖的時刻確實賦予我力量,讓我的生活與更偉大的整體保持最高一致性。

我們將發現自己確實超越了以往已知的任何事物,因為 7 個中央太陽的全部力量,通過天狼星門戶,現在將進入地球照亮所有的靈魂,事實上,這確實帶來了白色火焰的火光,在新地球上完全顯現!它將帶來下一波最高程度的靈魂覺醒,而那些覺醒的人將進入基督意識/白焰意識的下一個八度音階,這是前所未有的。

我們將超越以往任何已知的事物,事實上,超越我們現在甚至可以夢想的事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