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多數人的勝利《聖哲曼》

日期:2021.10.11。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聖哲曼。我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在這個充滿巨大變化的時代,不僅在你們的周圍,而且在整個地球上。

許多變化看似不是你們想要發生的,但知道它們是必須發生的變化。因為進入這個星球的光提升了振動,提升了這個星球及其所有居民的意識,所以一切都必須作為整體上升。

你們被告知要為這些變化做好準備,很多事情仍然在幕後。但對於有眼可看、有耳可聽的人,你們可以找到這些真理。你們需要做的是與内在建立連結,就像地球上許多人現在正在做的那樣。

因為是光進來了,照亮了曾經籠罩地球的黑暗,黑暗越來越淡。在黑暗徹底消失之前,它必須首先進入光並體驗光,體驗更高的振動。然後必須做出選擇:進入那些更高的振動並處於那種光中,或者遠離它。

是的,一些人已經決定遠離光明。他們不想在光明中。就好像你們故事中的吸血鬼。他們遠離光,受不了光。他們遠離更高的振動,因為他們無法處理它們,隨着地球,確實繼續在振動中上升,它為那些低振動的人留下的空間越來越小。

一切都是宇宙的神聖安排。你們,你們所有人,你們當中所有嚮往真理和光明的人,都註定要成為正在發生的這個巨大变革的一部分。

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挺身而出,讓越來越多的人聽到你們的聲音,宣示你們的自由和你們的主權。而其他人則發現他們正在用光工作。你們正在處理你們内在的振動。當你們專注於自己,提高你們的振動時,你們就是在提高全人類、這個星球上所有生命的振動。所以,正如我們多次說過的,你們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無論做什麼,只要遵循你們内在的指導,這就是你們應該做的。

你們這些腳踏实地的人必須站起來說:“夠了!適可而止!” 並且不要屈服於所有不公正。

而且你們有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幫助,即使我們不會直接干涉你們靈魂的進化。但在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所有人都在這裡幫助這個過程。我們都以各種方式提供説明,而且比你們想像的更加密切。

如果不是更高層面的干涉,這個星球可能會走上終結。但現在這不會發生。地球是造物主輝煌美麗的創造,不允許被毀滅。人類會在這個星球上繼續進化。

所有存有都是神聖源頭的一部分,無上無下,無貴無賤。在神聖造物主的眼中,没有一片樹葉,一粒沙子,不是美麗的,神聖的。這與地球上建立在分離和恐懼幻相之上的價值觀是相反的。舊的意識已經不能夠繼續控制人類,真相將勝利,光明將勝利,大多數人將勝利。

我現在告訴你們,無論如何都要醒來,不要在黑暗中睡着。成為打破謊言和控制的人。因為没有你們,还有誰可以做到呢?

在和平,愛和團結中。

我是聖哲曼,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