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讓你們的光閃耀《約書亞》

日期:2021.10.12。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我是約書亞。我在你們中間,我與你們的心相連。

我親愛的一們,感受我的愛和溫暖。你們都需要溫暖。你們帶着對愛的記憶、内在的認識來到地球。你們内在有無限的、純粹的愛,而不是地球上普遍存在的依賴、佔有的愛。你們知道愛是自由和允許,它讓對方有空間做自己,也給你們空間做你們自己。在自由的空間里,你們可以感到安全和有保障,錨定在你們自己的存在中。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把真正的愛帶到地球上。你們是光之工作者,新意識的載體。但是為了在這裡傳播光和愛,你們必須首先完全回憶起内在的真相。當你們與内在的神性連結——充滿能量——同時,非常溫和和溫柔時,你們就會認識到你們的真實本性。你們是來到這裡播種光的種子的天使——記住這一點。

在地球上播種光不是一項容易的任務,因為當你們还是個嬰兒時,你們就被披上了遺忘面紗,你們失去了對你們起源的記憶。你們吸收了支配地球上人類的所有沉重的能量——恐懼、悲傷、痛苦——並且你們接受它們進入你們的意識。通常,在你們生命的前半段,你們會迷失在這些能量中,因為你們認同它們。你們無法區分你們吸收的和你們真正是誰,所以你們失去了對生活的掌握。

但在最深的層面上,你們知道你們做出這種犧牲是為了最終從內部轉化地球上沉重的能量;點燃自己和他人內部的光。這就是你們在地球上投生的目的。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遠,你們已經開始向內覺醒。你們正在逐漸記住你們是誰:你們本性的輕盈和自由。

現在,在這個時候,讓這些感覺在你們身體的所有細胞中有意識地喚醒。你們的身體是一個有意識的存在,而不僅僅是一整塊物質。你們的意識是身體的最高權威,從最根本上決定你們身體狀態的不是外部環境,甚至不是你們吃的東西。最終,是你們的意識決定你們的身體呈現什麼樣的狀態。

你們現在意識到你們的光、你們的起源、你們的天使存在。放開地球上負面能量的束縛,盡可能讓絕望、痛苦和恐懼的能量不影響你們。你們充滿了光,它在你們體內和周圍流動!光不是從上面來的,也不是從外面來的,它是從裡面來的。

現在想像一下你們靈魂的光芒。深入你們的內心,找到那個原始的核心。感受那裡有一個水晶光源。在那個源頭裡,是一種知曉,一種内在的感覺,它為你們提供你們所需要的一切。感受内在源頭散發出來的智慧、光和愛,並知道你們是自由的。

現在看看你們日常生活中讓你們感到沉重或煩躁的情況。想像你們心中的光流向那個地方,並用你們内在的光,你們的靈魂之光包圍着它。用意識觀想負面的緻密的東西在光中消融。做任何你們認為正確的事情。跟隨你們的內心做選擇,而不依賴於任何事物或任何其他人。你們的神聖內核是永恆的、睿智的,而且非常强大。讓你們的光芒自由閃耀。

這種光是地球上所需要的。地球上有很多痛苦和苦難,你們也經歷了很多。你們知道痛苦是什麼,痛苦來源於被恐懼和無助的幻覺蒙蔽了雙眼。這種經歷賦予了你們深刻的人性,並且是你們成為完全有意識的道路的一部分。接受這種體驗,走出它並從中解脫。提醒自己你們是誰——你們是一位老師!你們將播下意識的種子,你們可以自由地體驗快樂,並在真理和光之中放下所有的痛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