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超越高我,成為一束光《創造女神》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起初,女神與我們一起努力了解我們是誰。我們的靈魂跨越生生世世是我們真正的自我。有趣的是,當她問起愛以及人們如何看待愛時;大多數人都在向外看他們的關係。因此,任何愛的關係的第一步都是敞開並讓自愛的能量流動。這個傳訊將幫助您了解愛,並讓它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

一旦您充滿了自愛,便可以向外看。您的生活充滿關係。有些是戀愛關係,有些是工作或朋友的關係。當您允許愛流向您時,它將使您以一種新的方式解釋所有其他關係。晶體能量是以愛為基礎的。因此,如果您就是愛,那麼您就有能力改善自己的生活和所有關係。這將帶來驚人的變化!


我是一,我是全部。

我向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致意。從我的內心去連接你們的內心。我張開雙臂擁抱你們。你們在這裡。擁有這些經驗,就在當下。當您這樣做時,我邀請您定期關注您的內心。

地球上的生活是以注意力為導向的,或者說以目標為導向。大多數人從小就被教導在生活中要有目標,始終有目標,一直為某事而努力。實際上,完全的安靜下來或處於沮喪之中都是不被提倡的。

隨之而來的另一件事是,經常有太多分心的事情出現。關閉外界的干擾變得非常具有挑戰性。您擁有社交媒體。你有新聞。您可以在電視上觀看節目。您擁有所有各種收集信息的方式。

您的手機永遠在身邊。您的手機總是在向您提供有關事物的最新信息,它的作用是始終在激發您的意識的一部分,有時候可以激發您的專注意識,有時候則會讓你的意識處於分散的狀態。因此,我想在今晚談論一下關閉外界干擾,安靜地坐著,保持自然的狀態的重要性。如果您選擇一天不做任何事情,可以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可以聽到一些人說:“啊,這很難。” 確實,改變生活可能很困難,但是,當您回到可能要做的事情時,這實際上可能會帶給您滋養和賦予您更大的精力和專注力。因此,這對您的思想非常有利。

如果您的身體或頭腦告訴您休息一下,請退後,放慢腳步,然後授予自己這樣做的權限。如果某些事情您不能放開,或者必須完成,那麼就放開,問自己:“我怎麼能找到一些可以休息和放鬆的地方”。這是滋養自己的非常好的方式:

深吸一口氣,然後隨著呼吸的進行,光和能量就會散發出來。它穿過您的心臟中心,然後從那裡一直穿過,一直到地球。

當您與地球女神蓋亞連接時,您會感到自己能感覺到地球的脈動和心跳。這種心跳一直存在,有時很輕微,有時很激烈。這是一種奇妙的方式,您可以平靜自己的意識,並使自己內在的所有意識根基化。讓地球女神蓋亞的震動重新通過您。然後,您將注意力和意識傳遞到上層能量體中,並從頭頂伸出,直到發現自己與“高我”保持一致。

人們會問我們:“我怎麼知道我在連接到我的高我?它與我的日常自我有何不同?我的高我是什麼?為何如此重要?”

您作為您的靈魂是非常高的振動。您作為人類在塵世的層次和維度上振動。在你永恆的神聖和這一世的個性融合之處,就是你的高我存在之處。

這就是為什麼當您將注意力和精力放到該空間中時,您會有來自靈魂的更大的視角。同時您還擁有為您的日常生活提供的支持。因此,您需要做的就是將注意力和意識放大。您可能會覺得自己好像確實是在地球上的存在,但是與更高振動聯繫在一起的意圖確實使您向上移動,並且確實為您提供了更加擴展的現實。

然後,您可以超越了高我。成為一束光,一束能量,在那裡你將完全以靈魂存在。我稱之為靈魂層面,是因為它是一個維度或振動,地球上許多人們都發現自己可以與該部分的靈魂連接。

因此,在靈魂層面內,當您的意識移入該空間時,您會感到與神性融合的感覺,並且當您在開放空間中移動時會感受到完全對愛敞開,有種回家的感覺。你知道這就是你,你是一個有著無限潛力的宏偉靈魂。可以這麼說,你的靈魂是你的頭號粉絲,因為它知道您可以擁有您想要擁有的那盞燈。您有能力學習,去做或體驗自己選擇的任何事物。

當您的人類自我處於有限的空間中時,您的靈魂會介入說:“是的,您得到了。是的,您會成功。是的,一切都很好。” 花點時間,感覺一下彷彿水流,振動和能量在流動。

女神走進這個空間。我與你們每個人接觸,我擁抱你們。我們的能量融合在一起,並因此而轉換到“All That Is”(所是)的空間。當您感覺到這一切時,您的意識就會向各個方向延伸。

當我們最後一次聚會時,我為你們營造了一個空間,以便您可以真正專注於自己的感知。這次,當我們在各個方向上擴展您的意識時,請花一點時間,開放您所有的感官。當您這樣做時,會感覺到您的內在眼睛會睜開。你可能會感到,您可能知道或可能聽到的。在All That Is 所是的空間內,能量被放大,您有可能體驗到更細微的差別或更高維度宇宙級別的現實。我邀請你們來到這個空間,我邀請你們所有人對愛敞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