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昴宿星卡拉》

日期:2021.03.15。
傳導:James McConnell。

https://youtu.be/Ga24bGl7L40

我是卡拉。如你們所知道的,我是一個使者,一個昴宿星的使者。

是的,這裡有著一個巨大的地球議會。你們中的許多人,在你的多維度形態中,已經是地球議會的一部分,或是昴宿星議會的一部分,或者天狼星議會的一部分,或大角星議會的一部分,許多不同的議會,你已經是其中的一部分。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在指揮著飛船了!

想一想… 你!你已經是銀河帝國中的艦長!想一想!現在,你的身份遠比你認為的更加多得多。是的,在你的人類器具中,你和你的個性是你現在的所是。但在這之外,在地球上的表達之外,你還遠遠不止這些。

我們認識你!所以我們每週都前來,把這些信息帶給你,把這些理解帶給你。更重要的,把這些記憶帶給你。因為一切都是關於憶起你是誰。關於知曉你是更多。你在把很多東西帶給這個星球、這個集體意識。

每一次你們聚集在一起集體冥想,你就做了比你可以想像的更多的事情。我們可以一再地告訴你,你對集體有多重要,直到你自己感受到,憶起這些東西… 你還記得處於一艘飛船上嗎?你還記得處於其中一個議會嗎?還記得坐在會議桌前嗎?

你們中的一些人即將開始憶起,在你的夢境中,在你們的覺醒狀況中,開始擁有這一切相關性的視野。它可能並不是你坐在哪一個位置,但你會明白它的振動。

你聽過很多次,一切都是振動和意識。確實是。你在越來越多地明白,隨著你提升振動,你也在提升意識。隨著你提升振動和意識,你更加接近能夠與我們接觸。

是的,你現在就在跟我們接觸,當我和你說話。但我說的是更進一步的接觸。你們都為之做準備的接觸。你們許多人並不知道這一點。你們許多人想知道被傳送上飛船是什麼感覺。但是想一想:如果你被傳送到自己的飛船上,與你更高的面向連接會如何?這會是什麼感覺?或者如果你能夠拜訪其它的星球,真正前往沒人去過的地方會如何?這就跟《星際迷航》和《星球大戰》一樣——它們描述的畫面確實比此刻許多人相信的更加準確。

再次,一切都是關於憶起你是誰,明白你比你當前的肉體更複雜的多。

我們之前述說了揚升以及你處於第一波揚升波浪。確實,你們都處於第一波揚升波浪。每個人會在同一時間揚升嗎?不。這是一個個體的進程以及集體的進程。對於你,作為個體,在準備道路,不僅為了自己的揚升,也為其他人在準備你們之後揚升的道路。

你是引路人。鋪就道路的人。就像耶穌。你們每個人也處於這個進程中,正在拾起基督意識,通過你的揚升。

因為處於第一波揚升波浪,你的一切都在向你敞開,超出你想像的願景。思考走到一個懸崖邊,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風景、山河。

你站在懸崖邊上看著風景。突然,你飛躍懸崖。你做出了信仰的飛躍。就像《奪寶奇兵》電影中那樣。當主人公來到一條鴻溝。他必須跨越。他知道這是一個信仰的飛躍。他看了看鴻溝深處並說“這是一個信仰的飛躍” ,他開始有點害怕。他做不到,這是不可能的。但然後,那個知曉淹沒了他,他跨出步伐,來到空中。什麼在他的腳下?一條道路。一座隱形的橋樑。但現在,因為他做出了信仰的飛躍,他現在踩在一座橋樑上到達另一邊。

這就是所需的:信仰的飛躍,跨越鴻溝。邁出懸崖,讓自己翱翔到另一邊,維度頻率的另一邊,飛向五維的更高振動頻率。這當然是一個比喻。一個你們即將經歷的比喻,你們許多人。

你準備好進行信仰的飛躍了嗎?這是你必須問自己的問題:你準備好了嗎?如果答案是yes ,那麼你確實處於第一個揚升波浪中,並且準備好前進了。

我是卡拉,我在平和、愛中離去。最重要的是,要明白所有存在中的合一意識。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