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的宇宙是如何運作的,如何與之協調《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5hkJgFGdKAA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了解我們的宇宙是如何運作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對地球上的人,以及正在發生的事情,抱有如此積極的態度。我們知道宇宙一直在擴展,因為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不愉快,很糟糕。你們正在創造新的現實。你們在為自己,為你們的家庭成員和全人類尋求更美好的生活,所以,你們也是在為這個已經無限豐富的宇宙添磚加瓦。

你們這些想讓人類過上更好生活的人,所做的是最有創造力的事情。你們正在引發宇宙最大的擴展,你們也願意去幫助別人,讓他們敞開心扉,成為真正的自己。當你相信某件事,當你有了目標,當你覺得你的生活就是為他人服務時,你就是在代表源頭行動,就是在代表這個宇宙行動,你就是源頭的一個面向。

我們的宇宙和源頭都想擴展,她們都想更全面徹底地了解自己。那些覺醒的人會與這些願望保持一致,因為這是你在體驗過程中最想要的東西。因為你們不認為自己與別人是分離的,仍然與這個宇宙的真相和所有的源頭保持一致。

源頭和我們的宇宙都是包容的;她們知道我們作為整體一起工作,並相互幫助會更好,她們也知道任何分離和隔離的企圖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是做不到的,但地球上的人仍然在嘗試這麼做,有時候只能讓他們精疲力盡,這樣他們才能最終意識到,自己渴望已久的事情是徒勞的。

這也是你們與我們的宇宙和源頭有共同點的地方;你們要有耐心,也要相信,所有的鳥兒都會回到鳥群。所有的人都會回到源頭,因為他們無處可去。如果想感受這美麗宇宙的流動,那就允許自己去感受吧。允許自己渴望一些東西,允許自己去想像假如你是源頭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她是無所不能,無所不愛,無時不在,包羅萬象的。這時候你所創造的東西會自然而然地出現。這就是你與源頭和宇宙保持一致的生活方式,也是從此以後過上幸福生活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