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真正的奇遇《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36)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你們中那些做過研究且果斷運用分辨力的人會震驚和沮喪地看到,人類種族中的其他人對某些太空存有表現出過分的愚蠢和思想上的偶像崇拜。那些太空存有會讓你們把他們當成你們的創造者,儘管他們的身體和你們一點兒都不像。

他們能創造很多奇蹟,也會和你們分享很多科技。他們可能會治療某些疾病,而那些疾病最初就是他們協助製造出來的,通過教給你們世界上的科學家如何開展細菌戰。

你們會對社會感到厭惡,因為那些新的神會令你們極為反感,於是你們會避世隱居。

現在你們知道那些新的神很可能是蜥蜴人了嗎?你們或許覺得這是無稽之談吧?

請你們站穩點兒,堅持聽下去,因為你們對將要發生的事一無所知。要是我們一上來就把所有真相都揭示給你們,你們可能早就不再理睬我們了。

有些人在耍兩面派,因為他們是“雙面間諜”。這是個很複雜的事情,現在是時候讓你們明白真相了。我們把你們的模版邊界向後推,把你們在此地的身份加以擴展,好讓你們為某些事做好準備。只要你們做好了準備,就可以保持住自己的身份,不在心理上被某些似乎存在於那裡的東西壓垮。

哦,親愛的人們,你們即將經歷真正的奇遇,只有你們能使結局圓滿。你們將繼續得到來自無形王國的支持。聖光家族的成員們一直都在你們周圍,和你們在一起。儘管如此,还是得由你們獨自掌握我們分享給你們的那些法則,讓它們牢牢紮根在這顆行星上。

當你們開始按照我們的教導去生活,當你們堅信自己的深層身份、堅信共時性及自己在這項計劃中擔任某個角色,你們就會發現——即使在最深重的災難中,即使一切似乎都聯合起來反對你們,你們也有能力對抗人類的那些規則和權威。

那些創造之神也有自己的創造之神,而他們也要向自己的創造之神進化。當他們操控各個世界和宇宙時(不一定是操控各個種族),將他們與自己神靈連接起來的意識紐帶就突然變弱了。

你們這個種族是在多重現實中受到操控的。得由你們來確定自己存在於多少個不同的現實中。至於那些操控你們的存有,他們的任務是認識到他們在多少個世界中操控了現實。

這些創造之神是玩弄現實的“雜耍演員”,然而又是誰在玩弄他們的現實並讓他們面對自己在這些世界中的造物呢?

這一切首先得去感知,然後才能知道答案。讓你們的腦細胞處於憑直覺接收的模式吧,不要讓理性意識不顧一切地參與進來、連最微小的細節都加以確定。

這個試驗需要讓你們内在的深層感知力甦醒,然後到了某個特定的時候、到了某個“吉日良辰”,你們就會體驗到那種不可抗拒的“知曉”的感覺,彷彿一部上千頁的巨著在五秒鐘的神聖狂喜狀態中活了起來。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