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源頭和光的力量對齊《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5VJMvlB1m7A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幫助地球上物質形態的你們時,我們處於最佳狀態。在幫助人類的時候,我們更符合源頭能量的觀點和議程。我們知道,當我們服務的時候是對齊的,我們能感覺到更多的源頭能量流過自己。感覺自己更有活力。

在幫助地球存有的過程中,你們也可以有同樣的體驗,無論是人類、植物、動物还是礦物。甚至在你想要服務的時候,也是在與源頭對齊,並獲得更多的源頭能量。所以,不要因為自己不能做更多的事情,或者在某些情況下你幫不了忙而感到悲傷,這會阻止源頭能量的流動。繼續專注於你想要幫助的事情,可以保持源頭能量的流動,要知道你可以與我們對齊,你可以與地球母親對齊,可以與太陽對齊,可以與源頭對齊,还可以與無數想要幫助你們的集體、議會,甚至高維度的個體存有對齊。

你不需要把所有的一切都搞清楚,而這正是你們很多人被絆倒的原因。有些人甚至在開始追求服務之前就放棄了,因為人類思維的局限性告訴你,你只是一個人,还有一些觀念,比如“作為一個孤獨的人,我怎麼可能產生我想要的影響呢? ”,你從不是孤獨的,在你保持自己的渴望和幫助的意願時,你始終是與光的力量對齊的。

我們知道你們會抓住每一個機會,採取你們所能採取的任何行动,所以我們不擔心你們的有效性或者你們傳播光明的範圍。我們比幾乎所有人類更了解地球層面是如何運作的,因為我們可以看到你肉眼看不到的東西。我們可以感受到大多數人無法感受到的東西,我們可以隨時隨地感受到你對人類集體意識的影響,甚至在你睡著的時候。因此,當我們說了這麼多你們做的好事,取得的這麼多進步時,請相信我們。你們正在與橫貫環繞地球母親的網格、地磁線和能量一起工作,你們的工作是出色的。

你需要放下那種認為只有行动才是最有力和最有效的心態,因為那是你的意識。現在是,一直是,永遠都只是你的意識,是它製造了你想在地球上看到的那些差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