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文明盛衰與靈魂成長都是神的計劃《光之兄弟》

日期:2020.09.17。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MfW2T-GJRzI

在每顆行星上,生命都與大的生命週期相關聯。這些生命週期對應著太陽系和你們地球母親的旅程,也對應著地球在你們銀河系中的非凡旅程。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的文明、地球母親及太陽系正在結束一個大的周期。你們知道這是一個26920年的周期。你們在傳統文化和許多著作中找到過關於它的記載。那些著作說明了行星周期和太陽系週期是怎麼回事。

在這些26920年的周期中,總有新型文明的開啟,然後是其鼎盛和衰落。

為什麼每個週期都有這三個階段?為什麼要有開端、向巔峰的發展和隨後的衰落?

這些週期是與靈魂在其轉生中所要進行的旅程相對應的。在靈魂的旅程中,有上千種可能性、上千個身體可供其在各個世界及物質世界之外體驗生命。

那為什麼某些曾達到頂峰的文明“必須”以某種方式經歷衰落呢?

實際上沒有什麼事是“必須”發生的,只不過轉生於這個世界上的人有著不同的覺知程度。這導致了嚴重的不協調,自然而然地引發了二元對立、互不理解以及戰爭。最終權力總是會控制住這個文明,於是衰落就不可避免了。

但並非所有生活在衰落文明中的人都會被這一衰落所影響。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衰落,只不過意識、載具、密度和振動水平等在不斷變化罷了。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正體驗著極不尋常的事物,比上個週期( 26920年前)不尋常得多。

在你們正經歷的這個階段中,你們不僅將體驗週期的改變,還將體驗特殊的振動改變。你們將改變維度。在地球和太陽系以前經歷的那些週期中,還沒有過維度的改變,有的只是按規律持續著的周期的改變。

差別就在於一切都將以很大的幅度上升。這是計劃的一部分。這計劃是關於你們的世界、太陽和太陽系的,還遠不止於此。

靈魂在這個世界上轉生已有數百萬年。每個週期都與這些靈魂要進行的體驗相對應。

現在的你們,與曾經在極北時期、姆大陸時期、亞特蘭蒂斯等等時期生活過的人有很大不同。在那些時期生活的人中有一些比你們輕盈得多,尤其是那些有覺知的人——比如亞特蘭蒂斯時期“一法則”的後代,還有那些在別的時期生活在別的大陸上的真正具有更高意識、靈性意識的人。

那些人的身體外形並不豐滿,非常纖瘦,比你們高大得多,身體密度也比你們低。他們的頭比你們的大,頭後部很長。他們的大腦統合度更高,不像你們的那樣被緊緊壓縮在頭顱中。他們身上的所有腺體都運作得非常完美,而今天的人類則不是這樣。

人類目前的狀況是由某種退化導致的。造成這種退化的原因是人們不再與自身的神性和靈魂相連接。

這一切都是計劃好的!你們無法想像所有生命都是被多麼周密地計劃好的——無論是在你們地球上,還是在其它行星上,甚至在你們的太陽上!

你們可以按自己的節奏去進化。你們這些已覺悟的人有著相對較少的自由意志。其實關於你們自身的進化和想要採用的節奏,沒有任何東西會強加給你們。你們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節奏進化,直到真正徹底擺脫在三維中的密度和體驗。

我們再回到行星周期的問題上來。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的地球與太陽系處於和26920年前相同的位置。在這裡它們將回到强大的能量當中。這些能量可以使人類意識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獲得巨大進化。這進化會比以前更大。人類意識的成长會比以前更顯著。

這個週期與上個週期不同。它將推動你們進入更高維度——五維。你們中有些人甚至會進入六維。

在六維中你們的密度將與現在完全不同,甚至與五維中的密度也不一樣。你們將會成為“稀薄”的存有,比現在透明得多。

在這計劃的末尾,有很多事被付諸實施。那些為這世界上的生命和靈魂要做的各種體驗制定了計劃的,也已為“大修”定好了計劃,也就是修復所有被污染和毀壞的一切。

你們的海洋和陸地中都有被破壞之處,但可以很容易被“修理”好。這修復將在計劃的末期實施,而這個計劃的製定是為了使靈魂和這個世界上的意識得到提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