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用紫火點燃人類集體! 賦權他人,而不是替他人做《聖哲曼》

日期:2021.07.23。
傳導:Linda Dillon。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z_s-goerqZI

問候,我是聖哲曼,“我是(I Am)”的大師及守護者;紫羅蘭火焰的大師與守護者;你們的兄弟,盟友,你們的心靈的朋友,靈魂旅程的朋友,生命的朋友。 今天以及每一天,我都敞開雙臂歡迎你們。

今天,我的開場白要對你們每一個人說出和表達我的欽佩之情。 你們曾經聽我說過,我不會再回到這個星球,這個美麗的星球,蓋亞,因為這個星球太具挑戰性了,太受傷了,太痛苦了,太…….太…… 太…… 但是,當和平與和諧像薰衣草田地那樣綻放時,我就會回來。

所以,我今天想要以提醒你們的方式來開始我的演講和討論。 一定會有那樣的時刻,你們的靈魂感到疲憊、消耗,甚至可以說,理想破滅。 你們會想,所謂的新星地球的承諾到底在哪裡? 我自己的新星地球的靈魂部落到底在哪裡? 好吧,親愛的光明天使,他們就在這裡與你在一起,他們就在你們的街道上,在你們的城市裡,他們住在光明之城和愛的機構裡。 注意到那些跡象,那些敞開與鼓舞的跡象,標著著地球母親的新時代,地球母親的新常態。

雖然我沒有行走在地球上,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在你們身邊。 在我現在所處的這個領域,對我來說,在很多方面都更有用、更有幫助,我可以以可見和不可見的方式自由移動,以多種方式移動,可以覆蓋整個星球。 你會對我說,“哦? 聖哲曼,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

今天,我最親愛的、最老的朋友們,你們都曾與我同甘共苦,在亞特蘭蒂斯的紫羅蘭火焰聖殿中,你們已經被啟蒙很久了。 我已經點燃了你們心中的火焰,在你們的第三眼裡、在你們的雙手中,在你們的指尖上、在你們的存在中點燃了紫羅蘭火焰。 有時,你會忘記這一點,但有時你會用它來產生强大的效果,所以,我要感謝你們。 你已經點燃了你的火炬,你已經在空中寫下了”愛”字,你已經在水中寫下了”愛”字。 把這個字寫在土壤里,寫在你所從事的專案上,用我的紫羅蘭火焰的火把寫。

但今天,我給你帶來了我的紫羅蘭烈焰。 它不是小小的篝火,更不是餘燼。 請記起來,孩子、姐妹、兄弟、一,當初我已經在紫羅蘭火焰的神殿中歡迎你並啟蒙你,你們就已經被點燃,已經浴火重生,像鳳凰一樣從灰燼中升起,像鳳凰一樣自由飛翔。 這就是紫羅蘭火焰,是時候用紫羅蘭火焰點燃整個人類集體了…….用靈感點燃、用意圖點燃、用直覺點燃、用行动點燃所有人的紫羅蘭火焰。

在你們所居住的這個世界中,當然也是我曾經居住過的世界中,常常會有尋求幫助的請求,而且每次幫助都會到來,就像我今天來到你們身邊一樣。 但也存在著非常微妙的想要幫助和被救助的態度。 在這個星球上有一段非常漫长而醜陋的歷史,充斥著控制、虐待、自私與奴役。 我的夢想,也是你們的夢想,關於自由、主權與平等的夢想还沒有在整個集體中得到實現。 這就是新星地球所要實現的,現在就是這個時候,當更多的人開始求助、要求、尋求並渴望和希望這個夢想。

但是,正確答案並不是你要“替他人”去做。 是的,有很多時候我敦促你們、指引你們、懇求你們互相幫助,這正是我要說的。 但是,當你們總是不斷的「替」別人做事,而不是「賦權」給他們,是的,你們的說法叫做「授人以漁」,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真正在做的是什麼? 你正在做的就是在說:我並不真的認為你有能力,有力量,有智慧,有像我一樣的能力,因此, 我需要為你做。

當然,那些倒在地上正在流血的人需要你去替他們做,提供幫助。 但是其他人呢,你的鄰居,兒子,女兒,还有所有已經準備好了的人呢? 親愛的,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誰去點燃他們的火焰? 你會等待你們的星際兄弟姐妹們來拯救你們嗎? 那不是他們想要的夥伴關係。 你的那些天堂中的夥伴呢? 是的,他們會提供幫助,但是他們也不會插手,就像我們一樣,這是對你們自己的“我是(I Am)”的榮耀與敬仰。

賦權是你們自己的工作。 點燃心中的火焰是你們自己的承諾。 並且讓我來告訴你們,這也是屬於你們自己的快樂。 點燃人類,以恢復、重建、和提升的方式點燃人類的火焰,這是你們想要的令人讚歎驚奇的感受。 燃燒掉虛假的記憶,燃燒掉古老的充滿虐待的歷史,進而去揭示出個人的、社會的和集體的光輝。

那麼,我如何覆蓋地球的呢? 我用我的火焰覆蓋,現在,我將這火焰交給你,因為你已經準備好了。 上天知道你已經等待得夠久了。 因此,成為你那鳳凰自我,成為你那噴火的龍自我,不僅僅是停留在宣稱,而是要開始行动。 我們將成為你的僕人,你的隨從,你的保護者,你的捍衛者。 我們會指引你,我們退後在紫羅蘭火焰中,為你讚歎驚奇。

使用這烈焰。 我不會說明智的使用它,因為我非常的信任你們。 我說,使用它,並且我會站在你們身邊。 讓我們來點燃你們內在與外在的新星蓋亞人。

帶著我的愛,去吧,親愛的天使們,親愛的人類們,親愛的蓋亞人們,帶著和平去吧。 現在告別。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