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台前幕後《光之團隊》

日期:2021.07.2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HgksW4U2cU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台前幕後。 參加過舞臺表演,或者看過舞臺表演的人,都會知道,在一場演出的背後,有多少人在支援著。

地球就是一個盛大的舞臺,你們都是這舞臺上的表演者,所以你們每一個人背後,以及所有人背後,都有著支持團隊。

既有你們個人的支持團隊,那就是服務你們的指導靈,天使,还有你們的高我,也有整個地球的支持團隊,那就是整個銀河聯邦,揚升大師,大天使集體,和創造之神集體。

當然這一切都需要一個總的導演,總的編劇和策劃,那就是永恆的源頭能量,神,上帝,父神-母神能量,合一。

你們每個人以及所有的支援性存在,都是這合一能量的化身,只是各司其職,进行著不同層面的,不同類型的工作。

你們作為舞臺表演者,很大一部分的工作,就是帶給觀眾們精彩的表演。 宇宙中存在著各種各樣的世界和生命的形態,有的也是稠密的三維世界,但是不會像地球上這樣,如此稠密和艱難。

現在,這齣戲已經進入了終章,也就是所有的演員和幕後的支持團隊,都要一起出來謝幕了,觀眾們也會起身鼓掌。 所有參與這場戲劇的存有們,都會一起歡呼。

這是前所未有的一刻,是你們,也是我們在期待的一刻。 當帷幕拉開,當焰火升起,當整個劇場都被照亮。

但那時,你們就會知道,那是多麼難得的一刻,也會知道你們所完成的表演,是多麼精彩,多麼特別,多麼讓人感動和難忘。

孩子們,繼續你們的表演吧,但是要知道,這場表演真的要結束了。 我們也知道,你們真的累了,也演夠了。 答應你們的,承諾給你們的休息,一定會給你們的。

到時候,你們就可以好好的修整自己了,雖然你們在睡著的時候,也會回到幕後,休息或者是商討新的工作安排,但是這些都會被抹去,為了不干擾你們在白天的演出。

所以,你們每一天,都在进行著新的表演,夜深人靜的時候,又回到幕後。 你們不僅僅是演員,你們同樣是自己的戲劇的創造者,也就是編劇。 所以,你想要帶來怎樣的表演呢,在這戲劇即將結束的時候。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