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必須撼動這個編程《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目睹你們在地球上為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付出了這麼多代價時,我們不斷被人類所震撼。就好像一個故事,必須包含你們的奮鬥和付出,否則就沒有什麼意義。這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已經變成了你們的編程,你們大多數人都在人生的某個時間受過它的熏陶。

你有時候必須向別人指出,沒有什麼東西是輕而易舉就能得到的,你也很難做到,我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們知道你們存在裙帶關係,有的孩子有信託基金,有各種各樣的情況,會讓一個努力工作的人,看不起一個不用勞動,就能得到他一輩子想要的東西的人。如果要成為有意識、有思想、能夠瞬間顯化的創造者,你們現在就必須撼動這個編程。

如果現在你只需做很少的事,就過上夢想的生活和希望擁有的一切,這會讓我們更加震撼。啟動這個進程的方法是,停止談論你們生活中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必須付出,必須去奮鬥、吃苦和忍耐的時代,而是要多談一談事情剛剛降臨到你身上,就像是一切都為你安排好了,讓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

真正覺醒的人都很清楚,世上沒有意外,也沒有巧合。你知道你的振動必須和任何事物和諧共處。你可以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因為你相信努力工作,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或者,你也可以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卻沒有任何成績,因為繼續執行這個程序,是在告訴你,你受到壓迫,你是一個受害者。

現在是時候拋棄受害者的觀念了。現在是時候開始感受更多的自主權了,開始記住你的真實身份,把你所知道的付諸實踐,然後你就可以教別人了。然後你們就可以成為物質世界的主人。這可以讓你更容易把時間花在你的靈性上。

一旦你所有的物質需求都得到滿足,你就會傾向於尋找更多的東西,一些能讓你充實的東西。你不必為了獲得更高層次的意識而苦苦掙扎。事實上,我們建議你反其道而行之。放手。順從。允許一切流向你並通過你,這樣就可以成為其他人的榜樣,告訴他們現在地球上什麼是可能發生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