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2022:跟隨內心的指南針前行

日期:2021.12.28。
作者:Lulumineus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如果有一個符號來代表2022强大的啟示能量,那就是指南針。

2022年是朝着新模式進化的巨大飛躍。新的模式已經在你們的内在,在你們的心裡!你們夢想着它們,觀想,許願,描繪,你們是新模式的建築師,你們將表達它們並把它們擴展到你們的現實中,種植它們並滋養它們期許早日發芽!

2022年是你們重新定位的偉大一年,在這一年中,你們將遵循自己的内在指南針,發現一個充滿無限機遇和可能性的世界,發現新的豐富的存在模式,即時重新调整和創造力的自發表現,由心靈的智慧向外擴張,令人振奮!

跟隨内在指南針的人們將在你們周圍打開一個無限可能的世界!培育和諧、團結、友愛的典範。再也回不去了,你們將放下舊經歷和陳舊的模式,對生命已完成的道路深表感激。就像感覺到自己是一隻正在發生轉變的毛毛蟲一樣,人類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重生,並對自由的飛翔懷着深深的興奮和感激之情。

你們的内在指南針不斷地將你們帶回到神聖存在的磁力中心,與宇宙和萬有相連。你們將感受到被源頭純粹的無條件的愛包圍,你們的存在充滿了神聖的意義,為巨大的、崇高的、强大的愛和光!在動蕩的時期,你們仍然會堅持自己對美好世界的憧憬,因為你們知道有無數像你們一樣的靈魂在為上升到更高的光之中努力!

你們將看到當你們將自己與内在的神聖對齊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怎樣的魔法和奇跡。跟隨直覺行动,放下頭腦的判斷,信任宇宙會給你們帶來最高的善。支援將作為確認而來,事情會在正確的時間發生,你們將越來越多地培養這種共時性並與它結盟,通過信任的行动和平靜的態度。

你們將齊心協力敞開心扉,深入了解宇宙法則。在個人層面,你們會越來越認識到非物質先於物質,創造由內而外,意識是現實的起源,現實是意識的表達。從這個意義上說,你們將學習通過改變你們的意圖,來轉化和重新創造你們的現實。

你們是光明的種子!那些生活在愛之中,並與一切和諧相處的人,你們帶着如此多的仁慈和智慧。在合一意識之中,對萬有的愛,感激之情和兄弟情誼會在你們的內心成长。

內部指南針將幫助你們堅持到底並創造!友愛!團結!很多人可能不了解你們的行为,因為他們还没有打開自己内在神聖的部分。但是你們,你們將能夠按照良心行动,尊重他們的道路和目前他們生活中的所有部分。你們將能夠了解他們,在任何他們需要的時候,幫助他們導航到他們的中心,發現他們内在的指南針。

你們的高我,會以更高的推動力來引導你們,也就是智慧之愛,表達而不爭辯,允許而不批判,以最高善前行。它同樣會帶給你們對愛,自由,合一和和諧的渴望,並且會更加渴望聚集在一起,共同奮鬥,無論是身體上还是能量上!

2022將帶來朝向新模式的巨大飛躍,你們已經知曉如何利用向地球湧入的巨大光之能量,以獲得最大的幫助。光之門戶打開,幫助你們集體向上提升!所有這些能量永遠不會停止增长,團結的心的協同作用將共同為這顆行星之光的綻放提供巨大的推動力!

永遠不要被外在的混亂干擾,在任何時候,諮詢你們內心的指南針。它是光的禮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