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KRYON(克里昂)訊息

2022《Kryon》

日期:2021.12.25。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 Kryon,向您問好。

這裡有一群非比尋常的老靈魂正在收聽。我不是指節目上的各位。我是指有意觀看本節目的人們。親愛的,我們想要談那麼多事情,但現在只說一點:明年會發生什麼。

有時候,神靈會給出暗示與喻意。其中一個顯著的暗示是年份數位。

你們即將邁入2022年。這裡有3個2。

首先,如果你觀察一下,這裡有3個相同的數位。這裏,我們不計算0。我們將會用西藏靈數學解釋它。

3是催化數位。你可以說,這是一個催化之年。你是對的。如果你觀察催化劑,它們什麼也不用做,卻改變了流經它的東西。也就是說,這催化一年,將充滿了流經它並因此而改變了的事物。我們將給這一年貼個牌子,稱之為“揭示之年”。即將發生的事會令你吃驚。而即將發生的事,我將用剩下的數位去描述。

首先是一個2。它單獨存在,在0的旁邊。再說一次,0不計算在內。所以,單獨一個2意味着二元、極性、陰陽。它代表了自由選擇。但不只這樣,它还代表二元的過程。這並不是一個討喜的數位。但它後面还有22。你必須將它們合在一起考慮。

二元通常意味着:有些關於二元的事情會發生。二元也通常是光與暗的测量。我們說過,自從2012年以來,光日漸增强,光會改變事物。的确,光在某些領域正在獲勝。你可能已經看到卻没有留意。光在此時此刻為你做的,是照亮一直存在的黑暗事物。當你打開光,尤其是比以前更亮的時候,黑暗事物有所反應並反擊。你看到了嗎?你看到没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嗎?你看到以前懷疑的事正在崩潰嗎?你看到毫無邏輯的事嗎?這正是黑暗的反應,試圖穩住自己並调整姿勢,好讓你看不到前方。你看到了嗎? “揭示之年”意味着它們没有機會了。

22是非常有趣的數位。這是個大師數位。第二個大師數位,第一個是11。11是啟示。22意味着宇宙法則。這是非常非常有趣的。很多人不理解其真正意思。因為2是二元,但多了一個2,突然就變成了宇宙法則。這是什麼呢?

也許它暗示着能自我糾正的事物,因為光。宇宙法則是什麼?這是光的法則。不能在光中存在的事物正在崩潰,不能在光中存在的事物正在失衡,不能在光中存在的事物是黑暗。你看到2和22的含義了嗎?但美妙的是,你不能只看它們本身,还要將它們加起來。

加起來后,你得到偉大的6。這是個莊嚴的數字:和諧、平衡、愛、慈悲。這一年包含所有這些。“揭示之年”伴隨着你没想到的事物,也許會比過去兩年好一點的事。這都取決於人類。因為人類有着自由選擇。但光正在增长,意識開始提出疑問,尤其是對於黑暗事物。所以我們說,請靜待將要發生的好事。

親愛的,你可以更快地顯化它們,如果現在你用意圖投射你的未來,光會變得更强大。足夠强大讓每個人渡過難關,而且也足夠强大讓你的星球、你的國家、你的城市有所不同,包括任何一個你覺得因為病毒而失衡的地方。這些事物將改變,而且會有事物被揭示,很多。2022年以及2023年,非常事件將發生。請留意。但請用你的意圖投射你的光,看看情況會不會很快改變。這是你的能力,很大。

如果我們不愛人類,我們就不會在這裡。如果不是為了人類的輝煌與莊嚴,我們就不會被接觸到。我是 Kryon,愛着人類。

就這樣吧。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