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物理載具

日期:2021.12.26。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來和你們聊聊你們的物理載具,也就是你們的身體。你們很多人都知道自己不只是看的見的肉身,还是多維度的靈魂存在。但是關於你們的物理載具,關於你們的肉身,又了解多少呢。

經常告訴你們,要學會愛自己,要照顧好自己。愛自己,照顧好自己不僅僅是在你們的精神和靈魂層面,也體現在你們如何對待自己的物理載具,如何對待你們自己的身體。

要知道,身體和靈魂並不是敵對的關係,而是你們的靈魂需要你們的身體,以前行在物質中,完成在物質中的體驗。

所以,你們應該感謝而不是排斥你們的物理載具,你們應該對自己的身體表達更多的愛和關心,而不是把它當作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你們还需要自己的身體,需要這個物理載具繼續在地球的旅行,所以就要好好的照顧它。

無論過去你們在無意識中如何忽視了它,傷害了它,現在你們都可以重新傾聽它的聲音,重新用愛去療癒你們的身體,讓它能夠更好的服務於你,共同完成你們在這個世界的體驗。

孩子們,你們現有物理載具的确是稠密的,但是它也在轉化的過程當中。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很重要的是,滿足你們身體的需要,無論是在能量過載的時候需要休息,或者大量的水,还是一系列的揚升症狀。

你們今生選擇的是一段特別的旅程,攜帶着物理身體揚升是前所未有的過程,你們的确是幸運的,也是勇敢的,能夠作為先鋒,作為領路人,去进行這樣的體驗。

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你們的身體以及靈魂在轉變的過程當中,都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影響,這也涉及到蓋婭旅行到不同光子帶所受到的能量衝擊。

但是宇宙存有們,光之團隊的所有成員們,都在盡可能的保證人類以及蓋婭轉變進程的平穩,雖然还是難以避免會有一定的顛簸。

你們不用恐慌,也不要害怕,就像飛機通過氣流,或者起飛降落的時候,總是會有顛簸,但是請相信蓋婭,相信這位優秀的領航員一定會把你們帶到目的地。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