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保持接地紮根的兩個簡單練習《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非常高興能與你們在一起。在這一刻,你們正在綻放,在揚升的進程中綻放,並成為你們來地球本來要成為的。

沉思,並問自己:我來地球這一世,要成為什麼?我來地球要實現我揚升過程的哪個部分呢?

我想分享給你們,你們的揚升之旅其實跨越了許許多多的生世,和内在層面上的無數的旅程。

你們目前所處的這一生,只是你們巨大而廣闊的揚升旅程中的一個瞬間而已。你們被選中,在你們廣闊的揚升旅程上的這一刻投生在地球之上。當你存在於地球之上,這是一個接地紮根的時刻、過程與體驗。深深地根植到地球之內,根植到你的真實自我之內你們被選擇在當下存在於地球之上,來體驗你們揚升之旅的這一刻。你們的廣闊的揚升旅程包含無數的層次,品質與需要專注的領域。你有可能正專注在學習感恩的領域,學習在維度間轉換的領域,掌握你的療癒能力,或者,也許你正在學習掌握與造物主的所有面向連接的技巧等等。

你們當前的這一世的生命是一個錨,是你們揚升旅程的一個錨,無論你們處於揚升旅程的哪個階段,它都是一個廣闊和宏大的旅程,遠遠超出你們所在的這一世的廣度與深度。你們選擇要來地球,來真切地、深入地體驗你們揚升旅程的這個部分。你們來到地球深切地體驗到了什麼?你們來地球是為了在你們的身體之內真正體驗什麼?

你們的身體就像一個容器,容納着造物主廣袤的能量。這就像用一個顯微鏡,看得越來越深,深入到你的品質、能量、體驗、理解和洞見,或者悟到的某個方面。你不僅可以體驗它,你还可以更深入地觀察,你可以用你存在的每一個感官感受到它。使用你所有的感官,你可以體現它,與它待在一起,活在當下,成為它,並散發它。

設想一下,這一生有一個目的:根植在地球上,並檢驗你揚升旅程的某個方面的目的。那麼,這一生對你來說,意味着是什麼?

每個人的理解將是完全不同的,即使你們的揚升旅程可能類似。當你問你自己這個問題時,你會得到這樣的理解,是你的靈魂在當下想要體驗某些事情,去全然的體驗、認可並徹底地檢驗它。你來地球是為了體驗什麼?你是否看清過去的模式呢?

你一直在努力發展、學習或體現的東西,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東西。這是你現在才開始明白的事情。這是發現和推進你在地球上的目的的一種奇妙的方式。

通常,有許多的揚升時刻需要在你們的地球現實中被體現和體驗,而有時,可能只有一個主題需要體驗。我們談論這些,是因為需要在你們的物質現實與揚升之旅之間建立連結,你們的物質現實是如此的落地,而揚升之旅則是相當的廣闊與宏大。當你意識到這點時,它會為你帶來穩定。這意味着無論在你們的外在正在發生什麼,以及在你們的内在正在發生什麼,你們都可以穩定地同時存在於你們地球上的物質現實與揚升之旅之中。你是穩定的、安全的和平衡的。

這在當前這些時刻是至關重要的,揚升正在快速的推進,地球上的人們正在蛻變,舊有的包袱或者不再需要的能量正在浮出水面需要被釋放。你的穩定,你的接地紮根是無比重要的。有兩種簡單的方式可以使你自己更落地。

第一種,就是單純的用腳踩着大地,不管你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意識到你們腳下的地球母親的存在。那種連結,那種與地球的連結的碰觸是非常重要的,光這一點,就足以令你感到落地。

如果你雙腳踩在地面上,土地上,或者草地上,去感覺,去真切的意識到你的雙腳觸碰和放到大地上的那種感覺。無論你是坐着还是躺着都是一樣的,去感覺你的臀部、背部和你的整個身體碰觸到大地的感覺。如果你與你的身體同在,注意到他正在碰觸大地,這會創造一種連接,使你落地。

這在當前的地球上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許多人由於困惑與正在被製造的混亂,正在失去與自己的連結,失去與地球的連結。如果你能練習我上述介紹的簡單的練習,將會在你的現實與存在中創造巨大的穩定。

落地的另一個方面是臨在。對你内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保持臨在,對你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保持臨在,並在每天當中花時間去觀照,來開啟你的覺察。

你也許可以安靜地坐下來觀察一會兒。當你觀察時,你可以問自己:我正在想什麼?我的情緒感覺如何?我的身體感覺如何?然後花點時間,睜開眼睛,觀察你周圍的環境。無論你在哪裡,用你的肉眼看周圍的事物,然後感知你周圍的一切。

問問你自己:我能感覺到什麼?關於我周圍的環境,我的直覺告訴我什麼?這樣做不是為了獲得答案、靈感或試圖修復或解決問題,這樣做只是為了觀察。

你可能會觀察到你的思維在奔跑,你可能會觀察到你的情緒在高漲,或者你感到壓力,你可能會觀察到你的身體感到非常放鬆,或者可能在某些地方感到緊張。當你觀察你周圍的環境時,你的内在可能會有某些反應,只需要單純地看着它們,僅此而已。

然後,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與你的心或你的靈魂連接。深呼吸,允許愛的表達從你的存在中散發出來。通過這兩個練習,你將在地球上變得更加穩定。

要意識到,地球的現實似乎在你的旅程中被放大了,你來這裡是為了感受,感覺,認知,體現,和紮根。

無論你的外在正在發生什麼,無論你内在正在發生什麼,這樣做將使你保持穩定。這三件事:落地,觀察和覺知你的身體和你的現實,它們使你全然的體驗和表達你的更高存在。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與你同在,支援你,你可以向我要求任何你想要的,我的能量將環繞你並支援你。

謝謝你,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