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可能是英雄《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3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OMDAVC8Udi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很驚訝,只要人類中有一小部分人決定去做一些積極的,對每個人有益的事情,你們就可以改變世界,你們能夠做很多好事,能夠給予這麼多關愛和奉獻。然而,首先,必須要有這樣的需求。所以當人們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可怕的自然災害呢?”或者“為什麼會這些如此黑暗的人,願意去傷害這麼多人呢?”時,答案是,如果你們沒有那些負面的人和負面的環境,就不會知道當英雄是什麼感覺,就不會知道受到傷害的人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如果對一個或多個人造成嚴重損害的事情不存在,你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同情心有多少。我們現在不是為那些黑暗行為的人辯護,也不想有任何的延伸。我們要說的是,你們都知道,為了展示自己的美,你們需要共同創造各種不同的環境。無論你們是否意識到,你們都想親自體驗物質身體的源頭能量,如果沒有無條件的愛,什麼是源頭?無條件的愛意味著,你面對生活中遇到的任何情況都是愛。

所以你們要面對這麼多可怕的狀況。否則就只是停留在理論上,不會有機會付諸行動去成為真正的自己。現在你們可以採取行動,證明自己就是肉體中的無條件的愛。你可以說出那樣的話,你可以原諒別人。如果不行動的話,你可以從遠處傳遞愛與療癒的信息,這就是我們看到的你們在地球上做得越來越多的事情。

現在,無名英雄就生活在你們中間。很多很多人每天都在做英雄般的事情,不求任何回報。他們不需要在社交媒體上小題大做,他們不需要告訴任何人,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有更多的機會成為真正的自己,這就是他們的回報。這就是為什麼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和存在於你們的世界中。它們不是來引誘你或考驗你的,也不是來懲罰你的。它們的存在只是為了讓你在面對任何向你襲來的東西時,能夠站直了,成為愛。

我們知道這很難,所以我們只想提醒你們,是你們想出了這個主意。不論你是否意識到,是你選擇去那裡的,而你選擇去那裡的原因是,你知道你能勝任這項任務,而且也想在肉體中親身體驗一下。再說一次,我們認為你做得很好,儘管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做,儘管還是會滑倒。對人類的集體意識而言,即便是成為真實自我的意願和渴望,都是一次巨大的進步,我們每天都在看到這樣的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