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思想是“鉤子”!練習有意識的選擇《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莉莉蓮。

你只能吸引那些存在於你的意識之中的事物。

你的思想具有磁性。即使你並沒有意識到你想的是什麼,你的生活依然會被你思想的力量所影響。你思維中存在的一切為你創造了某種意識水準,這會影響你在你的世界中所體驗到的一切。所以,如果你想改變你生活的這個世界,那麼就從改變你自己的思想和感受開始。

意識有許多不同的層次。全意識可以被稱為合一意識,與神的思維合一的意識。這是那些揚升大師們所存在的地方,它是一種終極的意識水準,所有人都想要最終達到的水準。你越能接近這種沉浸在神聖的臨在中的狀態,你就越能在這個星球上擁有更大的良善的力量。

祈禱能夠達到與神的意識合一的狀態,將會在日常生活中提升你的能量水準,在你的思維中產生高頻振動,從而能夠在任何時候都能幫助你进行更加積極的思考。積極的想法,當你帶著覺知,有意識地去保持它們的時候,也會對你周圍的人產生積極的影響。

思想是“鉤子”。因為所有的思想都是上帝思想的組成部分,因此,所有人的思想都是彼此聯繫的。通過這個聯繫,你既可以傳播黑暗與恐懼的思想,也可以傳播愛與慈悲的思想。這是每個人的選擇,因此需要時時刻刻地保持覺知。

有些時候,你可能感覺你無法選擇自己的感受。然而,不管這種黑暗的感覺是產生自你自身,还是你周圍的人的意識所造成的影響,你有權選擇如何改變這些想法。如果你不做出有意識的選擇,你的能量就會被拉入一個向下的螺旋,之後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再返回到愛的視角。

練習!有一些非常簡單的練習,可以用來改變這些想法和感覺。首先,接受你的痛苦是由你的思想所造成的這個事實。接下來,就是願意去改變。

你想要改變的意圖,將會使能量運轉起來。當你知道你想要創造什麼品質的外部世界時,你就會在你的意識中創造出這樣的意圖。例如,你的意圖是否是想要生活在和平、愛與和諧之中呢?还是你想要生活在掙扎、恐懼或偏執之中?當你選擇生活在愛與接納的更高的振頻之中時,宇宙就會感到欣喜,進而所有方式的幫助就會立即為你所用。

而設定你的意圖,實際上就是一種祈禱的形式,因為祈禱表明瞭你想要什麼。你可以要求獲得這些品質,同時要求獲得這些品質所需要的協助被提供給你。你具體向誰祈禱並不那麼重要,因為上帝只有一個,只要你要求,並且當你將個人的意志臣服於更大的意志的時候,祂的力量隨時可以為你所用。

改變你的外部世界,始於你自己之內,始於你的思想與感覺。在你的意識之中,在你的覺受之中,只保留那些你在一整天當中真正想要經歷的一切。你就會發現自己會吸引來更多的愛、和諧與神聖的秩序,進入到你生活的每一個領域,你將不僅僅會提升你自己的意識,而且还會提升整個世界的意識。

請知曉,天使們一直在指引你,祝福你,使一切都得到轉變,別忘了,你只能吸引來你的意識之中存在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