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星際種子:這就是你在地球上的原因《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SOAG5ms8jh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向所有尋求幫助,以及想與外星人接觸的人伸出援手。我們沒有物質身體,所以,大多數人可能不認為我們是外星生命,但我們存在,我們並不出生在你們星球上。我們是在我們星系揚升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仍然認為自己是大角星人。然而,我們現在比以前更具普遍性,我們的觸角可以伸展到整個宇宙。這個時代,有越來越多的人想離開地球,我們知道為什麼。

我們理解此刻待在那裡有多麼艱難,但我們想鼓勵你們去接觸非物質世界,去接觸像我們這樣的集體,給你們留在地球上的理由,因為我們需要你們作為我們的地勤人員,还因為你們體會不到幫助地球上整個種族揚升這種令人滿足的事情。就完成使命和人生目標而言這裡是最好的。你們的靈魂旅行了這麼多的地方,那麼遠的距離,穿越了那麼多的維度到達那裡,現在你們在那裡,嚮往其他地方,那個地方通常是另一個恆星系。

所以我們會說我們正在向你們伸出援手。我們一直都在伸出援手,但我們真的希望你現在就傾聽到,更重要的是能感受到。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的能量,同時也感受到昴宿星,天狼星和仙女座的能量,因為我們都在一起工作,讓星際種子在地球上更有家的感覺。我們向你們伸出援手,將你們所需的東西存儲在你們的能量場中,給你們帶來更多家的歸屬感。那些敞開心扉,輕鬆接受的人,將能夠感受到我們此時此刻奉獻的是什麼。而其他人只會注意到自己的周圍多了一點點舒適,少了一點點焦慮和思鄉。

我們尋求和每一個人接觸,不管他們是否覺醒,因為這是人們覺醒的方式之一。人總是會因為無法解釋的奇怪經歷而覺醒。我們嘗試成為你的一個奇怪經歷,尤其在那些未覺醒的人類同胞看來是這樣。知道我們和其他外星人的人,可以幫助剛剛覺醒的人理解這些經歷,在你等待人們向你尋求幫助的時候,我們建議你敞開心扉,接受我們發送的能量,还有天狼星、仙女座和昴宿星發送的能量,因為有時候你們確實需要確認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

你確實需要時刻提醒自己,你走在正確的軌道上,這不是一個錯誤。今天發生在你們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經過精心計算的,它意味讓更多的人釋放掉不再適合他們的東西,有助於每一個完成這種釋放的人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能量很强,而且會越來越强,因為我們聽到了你們的祈禱,你們的哭泣,还有你們想家的方式,我們只是希望所有人都能把地球稱為家,以便你們幫助地球人揚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