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專注於鮮花而不是雜草

日期:2023.05.10。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想要告訴你們的是,要專注於鮮花而不是雜草。其實這是一個比喻,意味着你們要專注於美好的部分,而不是不那么美好的部分。

這在你們的生活中,會表現為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去你感覺美好的地方,以及和你同頻和共鳴的人进行交互。而不是總是去看到你討厭的事物,去在意那些和你没有共鳴的人。

雖然告訴你們所有人都是一體的存在,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愛,但是也並没有要求你們要去和所有的人產生交互,你們完全可以跟隨自己的感受,和自己喜歡的一切待在一起。

要知道,重要的是你所攜帶和傳遞給這個世界的頻率,如果你時常感受到喜悅,其實就是處於高頻的狀態,這也會幫助提升整個地球的頻率。

想像你擁有一個花園,你種上了各種喜歡的鮮花,但是还是難以避免有各種雜草的出現。如果你一直專注在雜草上,不想讓它长出來,或者總是因為這些雜草而心煩,就會忽視掉美麗的鮮花。

你忘記了其實你是喜歡欣賞美麗的花朵,而不是想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雜草上。當雜草出現的時候,你可以把它們拔掉,並不會浪費很多的時間,這時你还是擁有美麗的花園。

所以,當你身邊出現了一些不喜歡的人際關係,或者暫時處於一個不喜歡的環境中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讓自己從這些人際關係中離開,或者從不喜歡的環境中離開。然後你可以找到和你同頻的朋友,可以去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不需要把自己限制在任何的關係,或者是任何的環境中。你們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都可以跟隨自己内在的感受,去擁有更加美好,更加平和,更加滋養的關係和生活。

希望你們都生活在美麗和諧的花園中,希望蓋亞也可以在你們的幫助下,早日恢復原本的美麗和純潔。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