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的自然狀態是存在,與源頭合一《耶穌》

日期:2021.09.15。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人類正在覺醒,現在!

當你們決定不再參與小我的遊戲時,你們就不再與神聖意志分離。集體已經做出決定,因此,你們的覺醒已經發生;這一重大事件的跡象正在世界範圍內出現。

大量的人已經開始明白,化身為人類的體驗本質上是一個靈性進化的絕妙機會,他們不再接受恐懼驅動的指導或指示,他們不再批判生活中出現的問題,而感謝一切帶來的體驗和成长。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他們的小我總是鼓勵恐懼驅動的反應,這些反應不符合他們靈魂的最佳利益。當你們不再讓小我的恐懼指導你們的思想、言語和行动時,你們會發現你們的生活更加順暢和充滿愛,並且隨著頻率的增加,和諧和安寧將取代你們的憂慮和焦慮。

你們都是源頭心愛的孩子,你們的自然狀態是在和諧的關係和充滿愛的社區中生活在一起,在令人興奮和最刺激的創造性冒險中享受彼此的參與,因為你們是永恆的擁有神聖創造力的存有。這樣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最令人滿意和令人愉快的,當然,對你們永遠慈愛的父母神來說也是如此。當你們選擇釋放你們對恐懼的依戀時,生命就是愛的流動和創造!

恐懼不為你們服務,它是極度分裂的,導致你們將自己視為與他人分離的存在,也因此為了你們認為必須擁有的有限資源而相互爭鬥和競爭;在這樣的環境中,你們中的絕大多數人都將自己視為孤立無援的、掙扎著生存的人。

生存不是問題!

你們都是永恆的神聖存有,进行了一種非常短暫和完全不真實的體驗,即與源頭、父母神、愛或萬有的分離。正如許多靈性領域的人一次又一次地告訴你們:“We are one 萬有為一!” 因此,所有人,每一個有知覺的生命形式,與一合一。不存在真正的,因此,即使是形式上的個體也不可能與萬有分離。

毋庸置疑,當你們以物質的形式體驗生命時,即使這種分離的狀態是虛幻的、不真實的、不可能的,但對於體驗它的人來說,它確實看起來非常真實。

大規模減少分離或被遺棄的感覺的最好方法是進入内在。

當你們進入内在,進入你們内在的神聖意識,並堅定地認識你們真實的自己,然後允許並邀請愛進入你們的心中,你們會感受到愛,並體驗愛帶來的平靜和安慰。

你們會知道愛正在擁抱你們。你們會感覺到它的存在,同時釋放對它將會或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任何期望。對任何事物應該是什麼樣的任何期望都是一種小我驅動的需求,永遠無法被滿足或被體驗,因為你們的小我害怕愛,害怕真相,會抗拒所有愛的表達。

你們的小我總是想要證明你們不配得到源頭的愛,這樣它們才能繼續讓你們處於恐懼狀態,從而它們,而不是你們的內心引導和指導你們的思想、言語和行动。

因此,當你們進入内在時,請放鬆!當你們選擇進入你們神聖的内在聖所,感受等待在那裡擁抱你們的愛時,就放鬆進入心靈的寧靜。


是的,想法和需求會在你們的大腦中流動,但就讓它們流動吧。並且不理會他們,因為你們確實不需要!愛在等待你們的邀請,它會擁抱你們,你們會感受到它!

你們的自然狀態是存在,與源頭合一。

我是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