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回歸源頭《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感激大家願意從你們是源頭能量生命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我們看到了你們因為分離孤獨而感到的絕望,我們知道,人類的這種認知比銀河系任何其他人形存有走得更遠。我們非常希望你能接受真實的自己,我們可以一直地告訴你,你們是源頭的不同面向,但這對你們沒有任何好處。如果你只是想想,或者把它放在咖啡杯上提醒自己,它對你沒有什麼好處。你需要的不止這些。你需要有回家的感覺。

這就是你要尋找的感覺。你看,離開源頭就像離開巢穴。你不知道你會走多遠,你會面臨什麼樣的危險,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你從源頭出發開始有了個體化的意識,也是類似的經歷,你們中有些人已經感覺到,自你第一次肉體化身以來,就一直在銀河系中游蕩。另一些人認為家就是恆星系的某一顆行星,他們覺得只有回到自己起源的恆星系時,才會有家的感覺。

你想有那種從未離開過源頭能量巢穴的感覺,而事實是你從未離開過。一切都是源頭,所以你們永遠不可能真正離開,但你們給自己的印象是,你們是渺小的,無足輕重的,以自我中心、壽命很短的生物,這對於重新找到回家的感覺是非常困難的。你是在那裡體驗它的。這是不可避免的,你生來就有權力去感受它,並讓它在你的內心中沉澱下去。那你該怎麼做呢?你如何從絕望的深淵中走出來呢?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一點我們在說之前就承認了。家的感覺,源頭的感覺,以及你總是與之相連的感覺,是當你放下一切與你所尋求的體驗相矛盾的東西時所得到的。你必須放下邏輯。你必須放下那些說你們是偶然出現在那裡的理論。你必須回到你的核心,你的內心世界,因為那裡才是你真正感受和體驗它的地方。然後你可以和地球上的每個人分享,因為當你體驗到這種感覺時,你就會明白,這也是其他人生活中缺失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