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照顧好你們的星球《仙女座》

日期:2021.09.14。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兄弟們,很開心再次來到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我是仙女座人!

不久前我在這裡,把我們的經驗分享給你們。幫助你們进行偉大的轉變過程;今天我得到了許可再次來到這裏,帶來一些我們對這個星球上發生的事情的看法。

這個星球在宇宙中的歷史,是眾所周知的,我可以向你們每一個人保證,宇宙中的每個人都知道這個星球。父母神的智慧創造了如此美麗的星球,如此多樣化,我們可以說它是宇宙中最美麗也最特殊的星球,它的特殊的規劃,正是為了讓生活在這裡的眾生有機會,去體驗二元性帶來的所有問題並從中得到無比寶貴的經驗和成长。你們的旅程核心就是在這個星球上為你們的心靈尋找和平與和諧。

太久以來,太多人把能量都放在了權利、鬥爭、物質之上,而忘記欣賞地球本身無與倫比的美麗景象。我們生活的星球,在我們的眼中也是美麗的。當我們來到地球時,我們有一種認識新球體、新世界、新生命的感覺,並接觸到地球上的各種美麗的海洋、高山、礦物,以及生機勃勃的動植物。

我想再重複一遍:像這個星球這樣的美,在全宇宙中都是罕見的。父母神把如此多的美好的事物都集中在地球上,只要你們真的看到,你們就不可能懷疑父母神對你們的純粹的愛,這樣當你們感覺遠離源頭時,你們都可以來到自然中,與源頭的愛再次相遇。

但你們能看到的愛的心和眼睛都已經閉上了。你們輕視這種愛,不尊重,不愛,不珍惜你們在這個星球上擁有的任何東西。你們破壞你們的地球,好像她不是你們的母親,而是你們的敵人,不考慮未來,不考慮後果,因為你們認為你們擁有這個星球。你們是地球的主人,所以你們可以用它做任何你們想做的事。

吸取教訓,停止繼續摧毀地球,為什麼要傷害自己的母親,破壞自己的家。我們有能力活在此時此地,我們也有能力向前和向後在時間線上穿梭。我們確切地知道如果繼續傷害地球將會帶怎樣的後果。你們需要散發出對蓋亞的愛,散發出光,尊重這個星球。你們每個人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一個微小的粒子都在整體中回蕩。所以一定要確保你們帶著愛行动,一個小動作會在整個整體中產生迴響;其他接受這種能量、這種積極行动的人會吸收它,因為他們會與它產生共鳴。所以盡你們的一份力量。你們的鄰居不這樣做並不重要。你們可以試著引導他,但這是他的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會有結果。所以要注意你們對這個星球所做的每一個行为。

如果你們散發光、愛、善行來支援蓋亞,她會知道你們是她的盟友,有人和她一起積極地振動,這給你們都帶來至高至善的利益。你們每個人為地球盡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是緩解即將發生的事情的唯一方法。明白,蓋亞不會故意傷害她的孩子。今天在你們星球上發生的事情,氣候變化,更强大的事件,都是由你們所做的一切負面的事情造成的。沒有其他人造成它。你們會收穫你們所播種的。

所以在一個想法中團結起來,幫助地球,愛地球。對地球的愛必須是無條件的,從而為你們长期以來所做的事情帶來一點寬恕。這個星球上沒有一個人沒有對這個星球做過什麼。即使是光之工作者,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優越。你們不是現在出生在這裡,你們已經在這裡很久了。

我們在你們的星球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知道所有的歷史。我們了解了你們是如何來到這裡的。為地球凝聚一顆心。我向你們保證,通過這樣做,你們甚至可以加速向第五維度的移動。

你們很强大,是的,比你們想像的还要强大。你們是如此强大,以至於你們把這個星球帶到了這個地步。通過向地球散發光,向地球散發愛來逆轉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們在外面看著一切。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幫助你們,一切由你們的自由意志決定。我們不能通過我們的力量來治癒整個星球;這樣你們不會吸取教訓,但我們會幫助你們。你們必須邁出第一步,你們必須自己給出愛。

當你們向地球傳遞光和愛時,將它散發到地表以下,因為那裡是芽、根、樹的誕生地。點亮蓋亞的底土,讓被毀掉的重新創造,從而幫助平衡整個星球。將根和種子放在蓋亞的底土中,然後看到根發芽。

做這項工作,你們不僅會幫助地球,而且會幫助全人類經歷更溫和的事件,並共同承擔所有即將到來的困難。敞開心扉。蓋亞不僅僅是你們前行的地面,也不僅僅是你們生活的星球;她是用所有哺育你們的母親,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即是愛你們自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