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靈魂家族將團聚在一起《伊西斯女神》

日期:2021.10.29。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親愛的靈魂家人,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厭倦在這個偉大的覺醒時刻世界舞臺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想知道所有這些黑暗時刻何時會結束。我想給大家一些希望。在幕後發生了如此多的事情,即使是地球上進化程度最高的人類也很難理解。正如你們許多人所知,陰影的殘留仍然在試圖隱藏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真相。然而,光正在從缝隙中透出來,不可阻擋,不可忽視。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自己的靈魂本質,是你們局限和渺小的謊言就像紙牌屋。可以說,一旦第一張牌落下,其餘的將隨之而來,大覺醒的真正真理現在無法阻止。許多高維度的存有督查着你們的地球母親蓋亞過渡到第五維度期間地球上發生的一切。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為這些偉大的存在所熟知。

一切都已經計劃好了,儘管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不這麼認為,但一切都很好,無需擔心。是的,當你們看到這麼多靈魂離開這個星球的時候,你們仍然會感到悲傷,但親愛的一們,請知道,他們選擇了離開,他們仍然會提供幫助,來自不同的存在層面。可以這麼說,他們仍然會在精神上與你們同在。同時,蓋亞現在不再需要那些一直試圖摧毀地球上一切美好事物的黑暗靈魂,他們也將離開去其他地方繼續他們的課程。

把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想像成一場戲劇。如果你們像演員一樣回顧你們的生活,你們很可能會明白為什麼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一切都是出於最好的原因。知道自己是一個擁有地球之旅體驗的神聖靈魂,並且每一次經歷都在學習和成长,這對你們來說非常重要。

作為一個靈魂,在你們投生到地球之前,你們和你們的嚮導坐下來討論你們的地球之旅。在這個現在的化身中,你們必須快速跟上你們的課程,以達到一個你們可以幫助蓋亞揚升到第五維度的水準。你們的一些課程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但許多星際種子現在已經完成了他們的工作,並留在地球上專注於幫助蓋亞揚升。

如果你們正在閱讀這篇文章,你們很可能是星際種子。如果你們地球上的家人目前仍然不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會很困難,但我向你們保證,他們會及時醒來並與你們一起迎接新世界。

你們可能會看到許多长期的關係在這個時候破裂,因為靈魂家族將重新聚集在一起,繼續他們在其他生命中開始的工作。這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具有挑戰性,尤其是當孩子們參與其中時,但無論多麼困難,要知道所有的靈魂都選擇了這種體驗來进行自己的學習。放下彼此之間可能會感到的憤怒非常重要,如果需要,可以學會以愛的方式分開。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感到非常孤獨。親愛的,不要擔心,現在是靈魂家族再次聚集的時候了。你們可能會離開老朋友,但新朋友將取而代之。

正如我之前所說的,真理現在正走向光明,你們會在你們的旅程中喚醒更多的靈魂。你們這些引路人將開始看到你們周圍的這種覺醒。你們不需要做任何事,只是做你們自己。你們可能會注意到人們會來找你們尋求幫助和指導,有時可以說是突然的。一切都是同步的,没有意外。放鬆並知道你們總會遇到你們應該遇到的人。

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有想換工作或搬到另一個地方的衝動。注意這些衝動,因為它們來自你們的靈魂,你們總是會得到幫助,在正確的時間轉換到正確的工作或地點。隨着你們靈魂的成长,你們會開始知道什麼是適合你們的。

親愛的一們,現在是時候專注於當下,放下過去你們被告知的,並期待一種非常新的愛的方式存在於你們稱之為地球的星球上。在蓋亞過渡到第五維度時愛護並照顧她,她會在你們的旅程中幫助你們。

親愛的一們,在你們的意識和冥想中與我們所有人聯繫。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穿越這一次神聖旅程的。放下你們的任何恐懼。對身邊那些还在睡觉的人要富有同情心。遠離消極的人,在你們的靈魂團體中聚集在一起,展現你們都希望的美好新地球。

愛此刻,愛地球,愛你們周圍的靈魂,但最重要的是愛你們自己,因為你們是神聖源頭中一個美麗獨特的靈魂。

要知道,我們非常愛你們。我把我的愛送給你們。

我是為萬有服務的伊西斯女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