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顯化美好的未來《光之訊息》

日期:2023.01.26。
傳導:Asara Adams。
譯者:莉莉蓮。

現在,我們在這裡。我們愛你們。

我們就是你們,來自你們的未來,在你們的道路上提供幫助。

親愛的,新的一年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新鮮的開始。它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與全新的現實。想像一下,在你們未來的體驗中會有無限種可能性。想像一下,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選擇這些無限可能性中的任何一個。伴隨着你所期盼的“下一次體驗”,你就是正在選擇你的“下一個現實”。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在月底的時候,在年底的時候,問自己這個問題:“下一刻我想要體驗什么?” 如此建立一條通往下一個理想現實的道路。

當你將自己投射到你想要的未來的體驗中,並感受到這種體驗所帶來的感覺時,你就已經與這個特定的現實之間建立起了聯繫。你的感覺與你所投射的未來的感覺越一致,你就能越容易地體驗到你想要的現實。在開始練習這個過程時,未來那個時間離你越近,你就越容易體驗到你想要的現實。你理想的現實的那個未來距離越遠,你就越需要堅持不懈地追求擁有它的那種感覺。不要讓任何與你渴望的現實相對立的感覺進入這個過程。因此,我們建議這個練習,使用更短的“未來”距離。

例如,僅僅是為下一刻設定一個想要體驗愉快結果的意圖。一點一點地,你就可以强化這塊顯化的肌肉,一次一步的踏入你想要的現實。很快,你將能夠做出越來越大的飛躍,進入你所渴望的未來現實,那個現實將與你當前正在經歷的現實截然不同。

2023年的新年,许多人正在思考他們的願景,以實現他們神聖目的。對许多人來說,更美好的生活和更美好的世界的願景是清晰的。

通常,當思考你們對未來的願景時,會伴隨着這樣的問題:“富足從哪裡來,才能使這個願景成為現實?” 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們,宇宙物質的豐裕是無窮無盡的,它正等待着被應用於服務個人以及人類更大的利益。

你們註定要過豐盛的生活,並在生活的所有領域中充分實現你們神聖的目的。這意味着:

● 更健康。

● 充滿愛的關係。

● 富有成就感與回報的工作。

● 更豐盛。

● 靈性上更深層次的連結。

● 對你神聖的目的更加的清晰。

● 加速你的揚升之路。

在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刻,你們都在創造着新地球。我們正與你們一起持有神聖新地球的願景,從我們的有利的位置來看,這個願景是輝煌的。在路上的每一步,我們都與你們同在。

你們被無限的愛着。我們與你們同在,一直如此。我們愛你們。我們就是你們。合十禮。

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光委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