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現實是一面鏡子,映照出你內在的自我《阿達瑪》

日期:2023.01.22。
傳導:Asara Adams。
譯者:莉莉蓮。

今天,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與你們聯繫,我們從特洛斯城之心向你們發送我們最大的愛。

親愛的們,你們正走在回到源頭之家的旅程之上。在這段旅程中,你們將會意識到你們正在經歷的一切正是揭開擋在你們與源頭之間的帷幕的過程。這個揭開帷幕的過程,使你們可以超越你們當前現實的幻相去看。你的現實只是一面液態的鏡子,映照出你内在的自我。

你與“源頭”以及你的“我是存在”連接得越多,你就能越多的在地球上體驗到天堂。你與“源頭”以及你的“我是存在”聯繫得越少,你在地球上所能體驗到的天堂就越少。

無論何時,當你從恐懼轉變到愛,或者從愛轉變到恐懼時,你的現實的這面液態的鏡子也會在瞬間發生相應的改變。

你越少地認為現實是固定不變的,而更多地認為它是靈活的、流動的,你就會越容易地掌控你的體驗。一切取決於你。

當你改變你的感受與思想世界時,你就是在改變你的現實——那面液態的鏡子。

要知道,任何為不愉快的感受尋找理由的行为都是小我的思維,將你繼續留在低次元的戲碼世界中的舉動。你的有意識的決定,將會阻止你的小我把你拉回到過去、現在或未來的各種戲碼之中,這將會賦予你終極的自由,脫離基於恐懼的不斷迴圈往複的現實。那沉重的低振動現實的層層盔甲將會從你身上脫落,使你與源頭的終極的聖愛合一。

你將會感受到這神聖之愛的力量,它將使你全然的實現自我,並將使你成為最慷慨的將聖愛與恩典分享給他人的人。這將在你回歸源頭的旅程中,使你與基督意識統一起來。

我們為你在光中的勝利喝彩!歡迎回家!我們向你們致以深深的愛…… 你們乘着天使的雙翼,帶來新地球!

在你們的心中請知曉,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銀河光之家族們一直圍繞着你們左右,还有你們在特洛斯城的家人及朋友們也圍繞着你們,並且將一直如此。親愛的們,在這段旅程中我們與你們一同前行,你們永遠被無限的愛着。

我是你們的兄弟,特洛斯的阿達瑪。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