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是改變者和光之工作者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xjx9y5-AxQ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人類集體取得的每一個小小勝利我們都會為你們慶祝。每次你們作為一個群體在靈性上取得進步,我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看重你們的進步對整個宇宙產生的積極影響。你們應該明白這一點,免得覺得自己沒有產生足夠的影響,或者對社會和宇宙的貢獻不夠。你應該知道,每做一次冥想都會帶來變化。每做一次做善事的時候都會帶來變化。每一次有意識提高自己的振動你也會帶來變化,一次次帶來變化的時刻會聚沙成塔。

你們在人類的集體意識中共同創造了相當大的運動。這個運動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的整體振動頻率,它只會一直上升。記住,當你環顧四周,感覺天要塌下來了。事實上並不是天要塌了,而是你向這個想法屈服了,你只是暫時降低了自己的振動,但你仍然處於向上的螺旋,你將永遠處於向上的螺旋,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所以,是時候放下內疚和羞恥,用自愛擁抱自己了。

愛你們自己,因為你們活在那裡,生活在你們的密度中。愛你們自己,因為你們願意進入一個混亂的環境,同時選擇成為一個改變者,一個光之工作者。你們作為集體已經走到了這一步,你們將繼續這樣做,不論你們的個人生活是否有失誤。你們不會是完美的,每次你們真的犯了某種錯誤,也會有更大的願望去做得更好,變得更好,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們想告訴你,即便你們有服務和進化的意圖也會帶來改變。你們會給龐大的集體思想形態增添一些强大而善意的東西,這些東西會影響別人,讓他們也希望能更多地參與進來,改變更多的人。所以對人類來說,你們更多是改變者、路標、光之工作者,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所做、所想、所說的一切都會產生影響,你們將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你們不需要花太多努力就能成长為高我。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麼,付出了多少努力。而是你如何保持自己的理智,花時間進入內心,處理自己的情緒。你即使非常非常想回家,也願意留在地球上。你們留在那裡,是在創造一個貫穿整個地球的能量網路,能幫助很多人。永遠不要低估你自己,我們從來沒有低估你們,因為我們可以感覺到你們每時每刻在地球上取得的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