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親愛的,照顧好你自己《光之議會》

日期:2021.05.30。
傳導:Ailia Mira。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QyxlgqQHshc

親愛的,

你之內的光不斷成长。即使世界在經歷很多方面的轉變、進化、深度改變、還有死亡,有著光的擴張。內在的光會隨著無限的合一擴張而擴張,你可以受益於返回內在的專注並讓那個廣闊的光告知你信息。

這個時刻是具有挑戰性的。所有生命都備受挑戰,挑戰會幫助你成长、專注、進化、聚到一起。所有時刻都有著機遇。你如何玩耍?

你如何生活?

你們許多人感到的悲傷是自然的,鑑於你最近的體驗。孤立以及失去你視為理所當然和摯愛的許多東西,給予你穩定和舒適感的東西;甚至那些給予你意義的事情,你可能不再去做了。這些失去有很多,還在進行。你可能會感到震驚,更加情緒化,這都是自然的。

感受是美妙的。讓自己去感受是一份巨大的禮物。我們鼓勵你去深呼吸,感受,放下試圖改變它們的需求。而是讓它們流動。提醒自己它們是暫時的,就像所有體驗,享受你豐富的人性。

這是真的,無論是什麼感受。你可以授權自己去意識到它的暫時性,讓它通過你而不抗拒,從而,讓生命流動。

你可以對自己響應,你對巨大的關懷和愛作何感受,就像你會給予另一個正在面對巨大感受或挑戰的人。經常你為別人懷有同情心。我們鼓勵你把它帶回家,意識到——你們每個人——都備受挑戰,可能依舊在,通過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你們如何被影響。

敢於向你的感受敞開。敢於向彼此敞開。這是連接、關懷、友善的時刻。對自己以及他人。每個人都在經歷巨大的改變。地球正在經歷巨大的改變。

改變對大多數人來說是艱難的,你們大多數人被生活中和周遭世界的改變挑戰。這一切改變讓你感到不穩定,如果你依靠外在的東西來給予你一個安全感——大多數人都這樣。

所以,意識到新的形態在出現。新的可能性位於混亂中,改變可以帶來更好的東西。道路可能是坎坷的。不確定和艱難的。你可能發現你的生活轉向你意料不到的方向。看看自己能否克制住不去保持確定性,這不會奏效或不會服務你——無論在發生什麼,對自己尤其要關心和慷慨。以及任何你感到你可以提供這類友善的人。

溫柔是現在最寶貴的品質。我們想要你們都去培養平和,但我們知道在這樣的時期,可能難以去促進或保持。但溫柔,然後,幽默感,願意被觸動,對帶給你喜悅的最微小的東西微笑——這些都會服務你。

認識到正在成型的改善,無論有多渺小。看看你能否專注於不斷增加的改變,更加有愛、更加敞開、更加包容、更加關懷…更多你想要創造和體驗的世界。看看你能否注意到那些時刻。更多地微笑。更加友善。更加溫暖。

當你有精力和能力,去真誠地給予別人友好、感激的反饋。去帶來一個新的人類,把行星轉變帶入更大的敞開、包容和仁慈。這個未來在很多方式中升起。我們看到了它,我們也支持著它。你可以有意識地支持它。

帶自己進入敞開和信念的狀態。因為你可以接入對生活、宇宙、天使、神、神性、大自然、朋友或者寵物的真誠信任,這會給予你力量。記得經常去做這些,你會感到更新。

學會依靠永恆的能量。給予自己力量去生活,勇氣去希望。不要避開任何東西,而是留意什麼時候你過載,需要安靜和休息。什麼時候拾起了你可以拾起的一切,停下來。學習停下來,在事物讓你疲憊不堪之前。學會留意自己的狀況,更好地照顧自己。

對自己慷慨,通過花時間到戶外去,用喜悅和“這也會過去”的知曉滋養你的身體-頭腦,同時相信並留意在你的世界成型的美好事物。

讓對這些美好事物的認識給予你力量去忍受艱難,去存在於當下而不把目光從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身上移開。去無限地愛自己。

我們與你在一起。知曉,親愛的,總是有著選擇會服務你,即使你疲憊、害怕、挫敗、痛苦或者看不到前進的道路。前進的道路正在展開。只需呼吸。坐下來,讓生活流動一會兒。

接收它。這是一份禮物。是屬於你的。

敞開,讓我們愛你。

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

我是大天使麥克以及銀河龍族以及光之議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