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橫跨整個銀河的生命網絡《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Dt9lnuqRq0E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建立新的聯繫,建立遍及銀河各個角落的生命網絡,我們分享我們的信息,我們的洞察力,我們幫助人類和其他密度文明的想法。我們都在尋求幫助,同時我們也都知道,能為你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看到你們成功,看到你們成為更真實更完整的自己。因為我們能看到你們的真實自我,所以為你們保持空間,我們通過邀請你們進入一個你們所思、所言、所行與源頭保持一致,與唯一的,無條件的愛的真相保持一致的現實來影響你們。

現在,你們都有能力為自己和他人這麼做。你可以向我們學習。你可以從你和我們之間的聯繫中受益,我們會通過發送模板,向你介紹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們都有提升的能力,就像你們都有摧毀的能力一樣,我們一直在強調的一點是,摧毀別人是沒有任何好處的。你這樣做只是在摧毀自己的另一個面向,你不可能既摧毀別人,同時又保持自己的完整。

你必須認識到你生活在一個鏡子的大廳裡,每個人都把你的另一面反射給你,你的目標是愛你的所有部分,即使是那些你認為醜陋的、不可原諒的、無可救藥的部分。記住,你怎麼看待自己另一面,就怎麼看待源頭的另一面,這樣,你放開你的抵抗、判斷和仇恨就會更容易。

當你們意識到這是地球上每一個人的目標時,你們都會輕鬆一些。只要把它作為目標,你就完成一些事情,你就向前邁出了一步,你就釋放了焦慮和抵抗的緊張。更重要的是,當你允許別人去做他們自己時,就會變得更像真實的自己,你會意識到,總會有辦法去接受、去原諒、去愛。

你需要在地球上和那些像你一樣,真正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成為什麼的人一起,建立起自己的網絡。建立你的關係網,分享你的故事和想法。相互鼓勵,即使別人的想法看起來很古怪和不現實。記住,一切皆有可能,你們在那裡是攀登最高的山峰,克服不可逾越的障礙,在仇恨面前保持愛。

如果你不能勝任這些任務,你現在也就不會在那裡,所以當你絕望的時候也要記住這一點。總是有容納光的地方。在你的內心深處總是有更多的東西可以提供,總是會有人建立更多的聯繫,他們和你一樣,希望越來越像我們和我們那些更高領域的同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