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的一年將是進入和諧關係的一年《昴宿星人》

日期:2021.12.25。
傳導:Gabriel R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想像你們進入和周圍所有人的和諧之中;擁有一份自己喜歡,同事們和藹可親的工作;當你們回到家中,氛圍溫馨,家人們分享愛和關懷。在這一年的結尾,請把更多更高的更有愛的能量帶入你們的意識之中,這將完全影響你們的現實。

所有讓你們感到不匹配的舊的事物,不和諧的關係。讓這些都留在原地,帶着對自己的愛和對世界的愛,繼續向前,展開新的創造。

你們今天要接收的頻率是讓你們在新關係中對齊的頻率,因為即將到來的新的一年將是進入和諧關係的一年,這樣你們就可以更順暢地融入正在開始的新週期。

從現在開始連接這個真理,相信並感受你們值得和諧美好的關係的真理。

首先,感謝你們曾經經歷的所有不那麼和諧的關係,儘管你們在這些關係中感受到了疏離、冷漠、對立甚至更嚴重的情況,感謝它們從另外一個角度給你們帶來了對愛、自愛、寬容、理解以及對他人的同情的成长。把這些都當做成长的功課,讓你們變得更加有力量,更加堅强,最重要的,更加有愛。

從更高的角度去看待這些關係,不要看到傷害,看到兩個靈魂,互相幫助,帶來體驗和成长。

帶着愛祝福,然後放下,因為你們已經不同了,你們已經完成了二元對立的課程,你們已經脫離分離、恐懼、匱乏的幻相。現在你們可以真正做自己,充滿愛,分享愛,充分的自愛和愛他人。

讓我們保持心中燃燒的信念,因為這可以擴大我們的能量場,因此我們將進入並吸引和諧的迴圈和健康的關係,這將是你們每個人的命運。

進入更和諧的領域、更快樂的領域、充滿更多光的領域,順便說一下,地球現在完全地沉浸光的波浪中。

你們的身體已經感受到所有這些光的影響。正如我們之前所說,不要害怕正在經歷的揚升症狀,不管是疲憊、疼痛、腸胃不適或者別的什麼。你們的身體正在调整自己,正在跟更高振動對齊。

相信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免疫系統,相信你們與生俱來的調節能力,與你們的身體一起適應 DNA 的變化和调整。

在這個轉變過程中也有起起落落是正常的,你們會在很大程度上體驗到這一點,因為你們是準備好迎接這些起起落落的靈魂。

在這個動態的過程中,你們不斷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學會保持穩定和平衡,這樣你們就可以在不遠的將來幫助其他人,這些人也將像你們現在一樣經歷他們的提升過程。

在這個時候,你們的身體、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精神有一個完全對齊的過程,以繼續吸引良好的關係、善良的存有、善良的良心,你們就可以進入更高的現實,實現難以置信的量子飛躍。

没有人能夠延遲或阻止這一飛躍,阻止你們所有人回歸你們的多維身份,並與來自地球內部和其他星系的銀河家人團聚。

相信我們,我們會不斷地向你們發出我們的信號,你們可以在天空中看到我們,感受到我們,跟我們鏈接,我們就在你們身邊。

不要害怕前進。

不要害怕那些製造恐慌,試圖把你們拉回恐懼之中的存有。

相信你們的真相,相信你們內心所渴望的。

是的,你們正在走向真正的和諧,走向偉大的交响乐章。

在你們入睡之前,用你們的自由意志向我們發出邀請,你們可以請求我們幫助清理你們的沉積的舊的能量和創傷,幫助你們療癒和平衡,我們非常願意跟你們連結並提供幫助。

與你們交流總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