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耶穌/約書亞對你說了什麼 《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Yyt81U9teF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清楚也很確定我們是誰,我們在做什麼,要去哪裡,我們正是在這樣一種生活中前行。這是一種非凡的感覺,我們很希望能直接傳授給你這種感覺。但我們會盡量讓你相信你和我們之間沒有什麼不同。雖然你有肉體,有那些肉體的轉世,在大多數生命中也會經歷肉體上的死亡,但你比你想像得更像你那些非肉體的朋友。

你和我們一樣是源頭。你在提升,我們也在提升。你在擴展,變得更像真正的自己,我們也是如此。而現在,地球上的事情這麼複雜,是因為你有著應該去做一些事情的想法,地球上的生活之所以這麼複雜,是因為你為了生存必須去做一些事情。你還要做一些你不能做,不想馬上做,當時沒有決定要做的事情。當然,在這些方面,我們的經歷是不同的。但你們總是可以問問自己,“此時此刻我希望自己成為誰?”“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我如何利用它來擴展和提升,讓自己更清晰、更確定、更快樂?”

一切都是為了擴展、提升,讓你的旅程充滿喜悅。它不一定是一條筆直的路。它不一定是最快的提升之路。享受這一路上的每一步,你會從中得到最大的收穫,你也不必重複任何你不想重複的步子。

所有人投生在這個充滿挑戰的地方的全部意義,就是站起來,成為真正的自己,去迎接所有的挑戰。你必須處在你現在的位置上,同時也要明白自己是很強大的,這很難。但當你真的弄清楚如何做到這一點時,那將是一種融合兩個領域的美妙體驗。

你們在那裡同時也融合物質與非物質,成為耶穌基督一樣的人,來體現基督意識。“天國就在你們內在。” “你們都是神。” 這是約書亞所說的話,這是你們從那個人的生命中所能得到的最重要的信息,因爲當你們知道這一點時,你們當然會像別人對待你們一樣對待別人。當然,你們要愛你們的鄰居。你們不必強迫自己去做那些事,因為你不會把你的鄰居看作不屬於源頭的人。

再說一次,我們沒什麼不同。我們所處的地方更容易知道我們是誰,也更容易把你們當作源頭能量的生命。不用擔心,你會到達那裡的,等你到了,你的這趟旅程將是充滿歡樂、自由、興奮和無條件的愛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