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條條大路通羅馬《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05.09。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zXY-P7YhxSU

歡迎,親愛的讀者。我們看到你的光、許多人的光在擴張,隨著你們通過個人以及全球的殘骸,進入新的意識水平。

世界在改變,但你還無法看到它,隨著過去的稠密繼續浮現,遮蓋一切。你的工作是允許進程,親愛的,相信很多東西在發生是你沒有意識到的。一切都根據計劃在進行。

我們知道你們一些人開始感到這些信息和其它的信息,你曾經喜愛的並依靠的,不再像之前那樣對你說話。歡喜,因為真正的精神教導的最終目標就是讓學生不再需要外在的老師,因為他們到達了能夠訪問內在信息、指引、精神教導的意識水平。

並不讓跟隨者成长超越它們的教導、傳統和宗教並不是真正的教導。高振動的真理教導總是會提供自由和授權,從不會是束縛。讓自己成长超越曾經是你最高現實的東西,即使你遭遇了依舊與那些東西對齊之人的抗拒。進化是一個不間斷的無窮盡的過程。

當一個精神真理從一篇文章、傳導、書本或想法中跳出來並與你深度共鳴,這意味著你已經準備好把它整合到意識中。把神聖的理念帶入冥想,沉思它、咀嚼它、探索三維概念VS現實。沉思它如何在所有層面上影響世界。你會發現,當你的意圖是去更加深度理解一些真理,它會展開,向你揭示自己。這是你向內學習的方式。

如果一些信息開始感覺起來陳舊,這也許意味著你已經把教導整合到了你的意識中,它們已經成為了你。如果還沒有,你很快會發現許多你曾經喜愛的傳導、書籍、團體、課程等等,開始感覺無聊。

這就是精神成长理應的樣子。這意味著你已經到達一個意識水平,能夠直接接收,而不是需要通過另一個人或外在的東西。歡喜,當這發生,因為這就是你一直在尋求的。

有時候這個層面被一個真理的學生抗拒,因為這嚇到了他們。他們喜歡作為一個探索者,想要繼續做他們熟悉的事情。他們與其他的探索者有著一個同志的友誼,這是他們熟悉的。因為作為一個探索者,責任就在別人的肩上。作為一個發現者,責任在於自己。

此刻醒來的大多數人是探索者和發現者的結合體,這是正常的,但很重要去讓發現者部分成长和成熟。接納你是一個發現者會讓你更充分地愛自己,拿回你天真地放棄的力量,可能依舊把它交給了別人。發現者處紅塵而不染紅塵。

轉變的能量已經到來,一切都根據計劃在進行。你當前見證為暴力和痛苦的能量代表二元性、分離、對這兩個力量的信念的揭示和溶解。

存在的一切都是神聖的意識,純粹的光。一切都是這個光。你的物理身體、情緒、精神、靈魂並不是相互獨立存在的部分,而是你的面向。開始去視自己和他人為光。放下對療愈、改變、糾正一切和每個人的需求、義務、掙扎,開始認識到他們的光。

你經常被告知“把光發送”給需要的人。現在把這帶到下一個水平,而不是發送光,是去“看到”並認識到它已經存在。伴隨著每個人內在都存在著光的意識問候每一個陌生人,接每一個電話,觀察你在電視或新聞中看到的人。

從這個層面生活並不意味著你不用提供實際的指引,如果被請求;也不意味著你永不應該尋求幫助,比如說看醫生。智力上意識到絕對的真理並不意味著從現在起你必須嚴格依附它。許多嚴肅的精神學生會犯一些錯誤——嘗試活出一些他們學到的絕對真理,在它成為他們的意識狀態之前。

因為地球是一個時間與空間的星球,智力上知曉的真理需要時間來成长和鞏固,通過沉思和實踐,在完全整合可以發生之前。精神進化過程作為漸進的意識和智力上的知識開始,但必須被活出和完全整合,在成為一個人的意識狀態之前。當世界非常稠密,這個過程會需要很多生世,但在更高振動的今天,它更加快速地發生。

很重要讓你的進化過程展開,而不試圖定義、指引或影響它,只需信任。你們大多數人被訓練去伴隨著在其它生世、修道院等等地方學到的指導方針和規則管理你的精神生活。你們許多人在古時候的埃及學校是嚴肅的學生,依舊攜帶著那些生世的影響。現在放下這一切,讓每一天帶給你需要的,以便更加充分地覺醒。

不要感到內疚,如果你被指引去看醫生或精神上的老師。幫助在所有意識層面上都被提供,沒有一個幫助比另一個更差,如果是伴隨著愛和服務做出的。就像其它的事物,這是能量對齊的問題。如果你的意識更多與標準的醫學對齊,那麼就去。如果你與整體的醫學對齊,那麼就去。如果你獲得了與圓滿合一的意識,讓它作為你的健康和幸福展開。

基於“你必須緊抓一些絕對的真理,儘管還未獲得它那樣的意識水平”這個信念的抗拒,實際上會作為一個堵塞,因為它會給予你尋求超越的問題力量並顯化它。進入內在,尋求指引,永遠不要相信你精神上失敗了,如果你決定尋求一些與你共鳴的協助。

精神上倒退回你已經成长超越的水平是不可能的,因為進化是一個不間斷的覺醒之旅,不會被人類的思想概念影響或支配。讓你的直覺指引你朝向與你當前意識水平對齊的東西。

假裝擁有一個還未獲得的意識水平,是一個三維的活動,並不服務或愚弄不了你周圍的人。這很容易能夠在許多世界“領袖” 、政客、想要出名的人、渴望認可以及愛(認為這些東西位於外在)的人身上觀察到。

真理是一顆種子,必須靜靜地、默默地休息,被允許在你心中的安全地帶成长,在那可以免受懷疑者和那些會將它拿走之人的干擾,直到它可以發芽並通過你表達。你會知道什麼時候一個真理變成了你的意識狀態,因為它就是成為了你,你會自動在所有情況中響應。

讓自己在最高、最好的方式中成长與擴張,永遠不要懷疑你總是被更高自我指引著,它知道你需要處於哪裡,如何到達那裡,何時。這是你展開到知曉以及愛自己的方式。

接納你的旅程可能和他人的完全不一樣,意識到所有道路,不管多奇怪或崎嶇,最終都會導向“一”的精神領悟。(揚升)不會有其它方式,因為這是你已經的所是——神聖的存在處於喬裝。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