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成為一個體驗者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要成為一個體驗者。成為這塵世生活的體驗者,成為所有經歷的體驗者。把生活當做是體驗的遊戲吧,你們的确是帶着一個虛擬實境的眼鏡在參與這個世界上的一切。

成為一個體驗者,可以讓你們用更加超然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看待你們的生活和你們的經歷。再次告訴你們,地球的場景是虛擬的,一切的物質顯化,都是用來讓你們體驗的場景和道具而已。

有時候,你們活的太痛苦,就是因為把這一切的物理場景看成了真實的。没有什么是真實的,用你們的話來說,叫“神馬都是浮雲”(覺註:意指什麼都是過眼雲煙)。我希望你們可以活的更輕鬆一些,不用時刻都很嚴肅。

要知道你們都是來這個世界體驗的,犯錯是正常的,跌倒是正常的。你們正是來這裏體驗錯誤,體驗跌倒,體驗如何在跌倒之後重新站起來,體驗如何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不要把生活看得太嚴肅,放鬆一些吧,多一些幽默感吧。你們現在很多人都太嚴肅了,笑一笑有什么呢,越笑越年輕不是嗎。

開心一些吧,雖然目前你們的世界上有很多人在受苦,但是如果你們可以送出喜悅的能量,輕鬆的能量,就可以把那籠罩在苦难之上的烏雲劃開,就會出現彩虹和藍天。

不要因為有人在受苦,就不允许自己的開心,從來没有這樣的規定。解放是什么,解放就是回歸喜悅,回歸愛,回歸自由。如果你們可以保持積極的心態,能夠更加自由,就是在幫助受苦的人們。

要知道,苦难也是一種體驗,所以不用太過擔心這個世界,你們的世界,也需要此刻的苦难,讓人們看到隱藏了數千年的真相。關於真正的愛,真正的和平,真正的尊重與平等的真相。

一切虛假的,都會煙消雲散。去體驗你們的生活吧,物質中的一切,都不會存在太久了。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