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災難無情人有情《地球母親》

日期:2021.07.22。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FbIKf6rzuxY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地球母親,今天前來帶給你們一則訊息,關於目前在某些地區發生的洪災。我知道,當洪水襲來的時候,看到那麼多人受到傷害,很讓你們痛心。

你們要知道,這也是清理的一部分,我也不願意讓我的孩子們受到傷害。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所謂災難的發生,人們會忘記自己和自然的關係,也忘記了人類自身,作為有情眾生,與其他人之間的關係。

我看見,在災難面前,陌生人之間,伸出援助之手,互相鼓勵和幫助。這也會讓更多的孩子意識到,人與人之間本應該是友愛互助的,而不是只有冷漠和競爭。

這場災難,也是轉變過程的一部分,主要是由水元素來进行物理層面的清洗。你們也會用水去清洗被弄髒的地方,對於我來說,也像是給自己洗了一個淋浴。只是在你們看來,這是巨大的水災,千年一遇的大暴雨。

但是當你們將我看作一個活的生命體的時候,就更容易理解,這場大雨對於我來說,對地表的生命來說意味著什麼。

元素的确是沒有情緒的,但是人是有情緒和情感的,如果沒有這樣的事件發生,很多人已經和機器人沒有區別了。

很多人過著機械的生活,一切都不會被打亂,但是災難發生之後,人們意識到了自然的力量,元素的力量,當然也意識到了愛的力量和團結的力量。

愛的力量可以讓所有流血的傷口癒合,只要人們能夠盡快的轉變意識,這些災難,就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當然,某些計劃結束體驗的靈魂,會在災難中離開這個世界,但是生命是永恆存在的。希望你們不要太過於悲傷,你們可以給這些靈魂送去祝福。他們已經完成自己的體驗,重新回到了實相之中。

我是地球母親,我深深的愛著每一個孩子,希望你們不要太過悲傷,也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們,我也會幫助你們,你們要多與我聯結,並且向我發送愛與平和的能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