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升級考試”與“畢業證書”《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0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DZzDcQAy8nE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之子們,我們向你們致以充滿聖愛的問候。

目前人類正在參加“期末考試”或者說“升級考試”。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期,你們應當如此看待自己的境況。

你們在數千年間一次又一次轉生,就像來到學校裡上學一樣。不過這種學習和你們在世俗學校中的學習不同。(人類的世俗學校有點“愚蠢”。對不起,我們不想評判,只是在觀察。)

總之你們一生又一生地獲得了一些認知,在聖愛方面有所成长,體驗到了許多東西,現在終於迎來了這場終極考試。

你們的行星將不再以三維頻率振動,她的這個週期就要結束了。請你們再多一點耐心和勇氣,同時也要明確自己的立場。沒有人會給你們打分,要由你們自己認識到你們的存在狀態和行为表現如何,認識到你們在哪些方面取得了成功而在哪些方面尚未成功。

你們还有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在你們看來也許很长,但與這場規模宏大的模式轉變相比,留給你們的這段時間还是很短暫的。

你們應當利用這段時間對自身內在进行大清洗,對自己进行重新評估,而不要為了自己做過的某件事、某個糟糕的經歷或表現而自責、懊悔。以你們現在的意識狀態,當然會表現得更好,但從前的你們並不具有這樣的意識水平,因此要接納自己過去的一切。

今後你們的意識水平、行为表現、身體狀況、情感狀態还會發生許多改變。不過這些改變不會“一蹴而就”,要允許事物有個逐漸成熟的過程。

你們將會完全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不止是作為地球人的所是。你們對自己所有生世的記憶都將逐漸恢復。那可能是一個閃念、一種感覺、一種篤定的知曉……你們會知道自己這是在為大翻轉做準備。

有些人將無法通過這場升級考試,要么是不適應,要么是能力不足。他們將無法經歷這場大翻轉。

正因為要對人們进行考驗(有人可能覺得這些考驗不公平且過於艱難),所以目前聖光力量與暗光勢力在进行激烈的較量。

你們得通過這場重要的終極考試才能進入過渡世界,而陪伴你們进行這場考試的既有暗光老師、又有聖光老師。

暗光老師的任務是干擾你們,設法阻礙你們,讓你們心神不定、無法通過這場大考。

聖光老師則在給你們提供建議,不斷對你們說(儘管你們有時感知不到): “你能行。你內在有著神聖覺知。運用這神聖覺知吧! ”

你們此時正在面對的,是光明與黑暗在你們內在和外在的較量。希望你們不要聽信暗光老師的謊言,而要聽從聖光老師智慧的話語!

這的确是一個神奇的時期、一個完結的時期。這是你們在三維中所有生世的完結。

有些人本不必在此時轉生於三維,因為他們早已在另一生中通過了這種升級考試。這些人大多是出於聖愛、是為了幫助他人而選擇重新參加這場考試。他們具有不同於他人的靈性層次或意識水平,但選擇轉生於三維、體驗三維的經歷、陪同其他人通過這最後的考試並拿到“畢業文憑”。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張大大的、金銀色的證書,上面用明亮的字母寫著每個人的名字。)

你們的名字將被寫在上面。你們將拿到證書以進入過渡期、進入過渡世界。不過要想順利拿到這張證書,你們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立場和自由。只要堅持下去,很快聖光就將完全照亮你們的意識。假如功虧一簣,你們會感到非常遺憾。

祝福你們成功通過考試、拿到證書並如願進入美好的新世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