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的黃金時代即將到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Amber。

https://youtu.be/I8krgS-hU4Q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能夠檢測到你們世界上所有人類能量場中最輕微的波動,我們也能夠檢測到你們集體意識層面上發生的變化。對所有人來說,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的整體振動有一個重大的上升,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你們選擇了停止爭鬥、辱罵和相互指責,這已經在地球上持續了很长時間。

這並不意味著你會看到每個人互相擁抱,不管他們對當今主要問題的看法如何,但這確實意味著有足夠多的人已經感受到了不和諧,感受到了在參與爭論或爭鬥時內心缺乏和諧,並決定讓一些事情過去。足夠多的人已經擺脫了在你們世界中如此普遍的“我們與他們”的分別心態,並選擇了內心的平靜、安寧、內心的和諧。這就是它所需要的。

這無關於你們所有人都受到太陽閃光的影響,也與在你們之外發生的任何事件無關。也與披露或第一次接觸無關。這些事情都會發生,它們是每個人所做內在工作的結果,我們希望你知道這一點。我們希望你意識到你內在擁有力量, 放下你們的武器,放下言語和思想的武器。

讓別人相信他們是對的,即使你全心全意地不同意他們的觀點,這也是可以的。遠離試圖引誘你打架或爭吵的人,是正確的。散發出愛、同情心,以及你是宇宙的工具,這相比更為重要。你有沒有注意到你們並不是百分百正確的?然而你們仍然堅持正確,好像它定義了你們的價值。其實不然。

如果你們要團結起來阻止戰爭、炸弹的投擲、槍支暴力等等,你們都需要活著。正如我們之前在這個傳輸中所說的,你們中有足夠多的人這樣做,佔整個人類的一小部分,但這足以產生重大影響,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因為我們希望你們繼續做。

我們想激勵那些仍在那裡與良善爭鬥的人;你永遠不會贏,因為你試圖打敗自己的一部分,這不是變得整體和完整的方式。那不是成為你的更高自我和揚升的方式,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知道了。但對於那些不這樣做的人來說,這是一個警鐘。

甚至不要在自己的頭腦中與其他人爭論。原諒,傳遞愛,擁有同情心,並知道在其他一些現實中,是你擁有這種信念,並將其推向其他所有人。你足夠清醒,知道這不是方法,這就是你與我們和我們的信息產生共鳴的原因。我們希望你知道,我們為你放棄正確的需要、放棄貶低某人的信仰或選擇而感到自豪。你們都比那更好,你們在內心深處都知道。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接受每個人現在所處的位置時會感覺更好,並且你會審視自己,因為你可以改變以及變得更好。我們知道越來越多的人會追隨和平者的腳步,我們看到他們帶領人類進入這個黃金時代,每個人都可以創造他們想要創造的東西,沒有人生活在恐懼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