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接受變化《父神》

日期:2021.04.1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E3NfMg0G38

孩子,今天想和你們談談接受變化。在你們的世界上,變化是一個看起來很緩慢的過程,甚至很多時候,都看不到變化的發生。但是你們的確是從一個小小的受精卵長大到今天的樣子的。所以,改變,時刻都在發生,變化時刻都在發生。

接受變化意味著,你們會變得不一樣,其他人也會變得不一樣,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停滯不前的。特別是此刻,跟隨著來自中央太陽的,來自源頭的高頻能量對地球的衝擊,對你們本身的衝擊。

你們的本質都是流動和變換著的能量,那是你們的光體,是你們的能量場,是你們真正的存在狀態。

你們絕不只是這一具身體,這具身體也遠比你們想像的更重要,沒有這具身體,你們就無法化身到地球,無法在此刻作為一個有形的存有而存在。

的確有很多靈魂,沒有機會穿上肉身,來到地球這個奇妙的地方,進行無與倫比的美妙體驗。你們可能會質疑,哪裡是美妙的,我只看到了苦難和痛苦。

孩子們,這是因為你們都還在體驗當中。因為你們遺忘了自己真正的身份,也忘記了你們自願來到這個世界,為了取得巨大的進步和提升。

過去的你們在逐漸消融,甚至可以說在逐漸死亡。 你們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改變,那是顯著的改變。 看看現在的你,和童年時期的你,變化是不是很大。 而對於人類整體來說,就會有一個巨大的轉變在等待著你們。

這是計劃中的,這是我的計劃,也是你們自己的計劃。沒有什麼是與你們無關的,因為沒有什麼是與我無關的。我在所有造物之內,當然也在你之內。我是所有造物本身,所以我也是你,你也是我。

接受變化也意味著拋棄那些陳舊的信念,關於你真正的價值,關於你是誰。你不是渺小的,沒有任何事物是真正渺小的。你們要逐漸意識到自己究竟是誰,那是關於你真正的身份, 那是關於你的存在本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