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共建新地球《天使》

日期:2021.04.1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KGRlr8Tu1CA

孩子,你待在地球上,是因為你想要共同完成新地球的顯化和創造,這也是你們來之前的計劃。在過去的生世中,你們花了很多的時間,進行體驗,而且是充滿極性和挑戰的體驗。

現在你們的艱難體驗已經結束了,雖然很多孩子依舊處於痛苦之中。但是這個痛苦,已經不是來源於此刻的體驗,而是過去的體驗。

是因為這些過去的恐懼,傷痛,回憶,這些負面極性的能量,在影響著你。但是那些體驗真的應該成為歷史和過去了,也就是那是舊的你,而不是新的你。

新的你,正重生於新地球,沒有苦難,沒有傷痛,沒有痛苦的回憶。就像劇情的更改,遊戲場景的轉換,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更好理解。

其實這是關於新的時間線,關於新的故事,新的宇宙故事,地球故事,和個人故事。你要怎樣和宇宙一起,共同書寫你的故事呢,你要在新世界扮演怎樣的角色呢。

你的愛,你的勇氣,你的力量,你的覺知,你的慈悲,是新世界的主要構件,你們要拾起這些寶貴的工具,要堅定的選擇這條美麗的道路。

雖然有時候會有曲折,起伏,和顛簸。但是這是旅程的一部分,是過渡時期的一部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