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精神上的春天《大天使漢尼爾》

日期:2021.03.07。
傳導:Jahn Kassl。

不人道是今天的秩序。

“不人道”和“殘暴”是地球上的主要現象。無論如何,改變的時代已經到來,所以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已經成為時代的主流。

改變你的願望,改變不完美——不完美是削弱人類、無視神聖的一切。

你是一個宇宙、神聖的存在。充滿了光與愛,你誕生於這個世界,來把你的光與愛播種到這個世界——就像一個農民,只播種良好的種子。

但你忘記了你是誰,是什麼組成了你,為什麼你來到這個地球。想起來,親愛的人類!你是你鄰居的人類同胞!

“不人道”只在個體人類忘記了他是誰的時候才有可能。“不人道”只在你相信你與你的鄰居是分離的時候才有可能(在你們兩者之間有著什麼東西)。這之間的東西可以通過你溶解和療愈。

現在就療愈吧。

永遠不要議論鄰居。永遠不要說“他或他們必須做工作” ,而是先進入自己之內,確定還有什麼要做,要認識和轉變。

劇變始於你之內,通過你,整個人類就會療愈。

不要讓步,對生活要勇敢,對自己的創傷、內在受傷的孩童富有同情心。

你行走了許多的生世——在許多生世中,身體、精神、情感、心理上都有深深的創傷。療愈這些創傷是你今天的第一要務。

最重要的是,現在是化解人們或不人道對你所做的一切,在需要寬恕的地方寬恕、愛那些不愛你們的東西。

現在是接受一切邪惡和痛苦的時候。所有的恐怖最後一次展示給你看,在它永遠離開人類和地球的意識場域之前。

不人道也在你之內。

你依舊需要去做這項工作——直到你內在擁有明晰,直到你找到方向,直到你成為一個同胞人類。

不人道不僅在外在,還在你之內。感受它,愛它,驚訝於它如何被轉變成純粹的愛:

—當它與你的問題有關,不要讓步;當它與你的鄰居有關,練習寬容。

—當它與你有關,要保持堅強;當它與鄰居有關,避免苛刻。不要譴責,因為許多東西不是看起來的樣子。

—當它涉及你的生活,要有人性,但寬恕鄰居的不人道。不要參與較低的振動,避免這些能量場。無論如何,沒有人比你差勁,每個生物行走在同一個陽光下。

無知保護不了任何人!

無知並不能保護人——所以在每一個拐角你會遭遇自己的想法和情感。無論你是誰,什麼讓你成為現在這個樣子。

神知道你,你的生活只是自己想法、話語、工作的一個反射,直到你被淨化到敲響並請求進入神聖之家大門的程度。

每個人都是你的鏡子,整個世界是人類、人際關係或不人道的舞台,真正驅動心靈的東西表演的舞台。

一個你現在可以離開的表演——一旦你的光不再投射一個陰影,你的行為直面神的光,這就被實現了。

當光佔據你存在的所有領域,你就會開悟,當沒有陰影存在,你在神的光中重生。

在通往啟蒙的道路上,人性得到了解放,今天人類在慶祝復活。跡象依舊稀少,但越來越多的人在憶起。

精神上的春天正在宣布,自身和長期昏暗的人類時期即將結束。

現在就意識到自己的責任,貢獻你的一份力量,這樣人類的改變才能發生,它取決於你個人!

你誕生為人,你應該作為人生活,這意味著看向真理的鏡子,直到你有愛的靈魂自我看向你——在它所有的高貴、壯麗和輝煌中。

因為你是神聖的,你也是有人性的。

我是大天使漢尼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